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7 | 今日新聞

亞運3x3金牌軍對決續集 余祥平砍26分

亞運3x3金牌軍對決續集 余祥平砍26分
義守大學余祥平26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杭州亞運3x3中華男籃金牌軍成員繼第一階段輔大江均對決臺科江哲宇後, 112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第三階段,續演第二集,義守余祥平三分球6投中3飆26分本季最多、平3年來最高,率隊92:81力克臺科大,拿下重要第5勝,累計5勝4敗,保級大致沒問題。

反之,本季重返一級的臺科,汪哲宇一樣三分球6中3,拿19分6籃板,帳面數據不遑多讓亞運金牌軍隊友義守余祥平,但臺科輸球,本階段2連敗,累計1勝8敗,保級再亮紅燈。

忘掉前一場終場前10.2秒最後一擊3波攻擊失敗,2分惜敗給臺藝的不快,義守今天贏球保級,本階段最後兩戰依序逢國體、文化,如能乘勝追擊,累計第7勝,第四階段最後4連戰還有機會搶八,重返上季失去的八強,關鍵戰是本月30日在臺藝大體育館卯上輔大,也是亞運金牌軍成員余祥平壓軸對決輔大江均。

余祥平說:「其實我跟江均、汪哲宇乃至已轉戰職籃的林信寬等亞運隊友,彼此都很熟悉,談不上對決,只是比賽一定得有輸贏,特別是攸關晉八,逢臺科跟汪哲宇就都平常心看待,大家各自發揮,也反映在外線準頭,月底對到輔大江均,心態一樣。」

相關新聞


UBA賽事精華/強者恆強!政大、世新、健行同日取勝 戰況白熱化


UBA/百勝衛冕軍VS.奪冠大黑馬 政大關鍵罰球88:84險勝虎尾科大


UBA/情蒐開會到深夜12點 高師做足準備克輔大、甜蜜復仇5勝入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