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8 | 今日新聞

古巴火球男Rodriguez4年10億加盟藍鳥

古巴火球男Rodriguez4年10億加盟藍鳥
古巴火球男Yariel Rodriguez去年曾造訪台灣打WBC經典賽。(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多倫多藍鳥持續補強投手戰力,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藍鳥今(18)日成功簽下在去年經典賽結束後,叛逃的古巴火球男Yariel Rodriguez,雙方簽下一紙為期4年總價32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的合約。據了解這份合約正在等待體檢通過,以及後續仍待解決的移民問題,若無意外Rodriguez也將圓夢成功,前往他夢寐以久的大聯盟舞台。

根據美國媒體《ESPN》透露,多倫多藍鳥與Yariel Rodriguez達成共識,雙下簽下為期4年,總價32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合約。若最終藍鳥成功將他簽下,藍鳥牛棚可望在走了Jordan Hicks後,稍稍獲得緩解。

Yariel Rodriguez在去年季前,與日本職棒中央聯盟的中日龍隊,簽下一份2年合約,未料他在替古巴隊打完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後,隨即叛逃到多明尼加,當時受訪時曾表示想挑戰大聯盟,如今Rodriguez將成功圓夢。

Yariel Rodriguez去年也曾造訪台灣,當時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的2023經典賽上,他代表古巴隊先發出戰第一場,對上荷蘭隊的比賽,共計主投4局飆出6次三振失1分。

Yariel Rodriguez前年替中日龍隊效力時,共出賽56場,戰績6勝2敗、防禦率1.15,奪下39次中繼成功,也獲得中央聯盟中繼王。Rodriguez也靠著他優異的球速,在累計54.2局投球中,送出60次三振,是名三振能力相當出色的投手。總計他效力中日龍隊3個賽季,前2年多以先發出賽,第3年則是轉戰牛棚。日職生涯共計出賽79場,戰績10勝10敗、防禦率3.03,奪下39次中繼成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上澤直之合約細節曝光!火腿目前僅拿到20萬台幣入札金


MLB/2年11.5億加盟家鄉球隊洋基!Stroman:迫不及待想上場


MLB/大谷翔平「貼心舉動」瞬間讓女孩融化 還露出超可愛一面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