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9 | 今日新聞

Djokovic直落三晉級男單16強 瞄準第25冠

Djokovic直落三晉級男單16強 瞄準第25冠
球王Novak Djokovic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32強賽,直落三擊敗Tomas Martin Etcheve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球王Novak Djokovic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32強賽,碰上阿根廷選手Tomas Martin Etcheverry,Djokovic僅在第三盤陷入苦戰,但仍挺住搶七壓力,最終以6:3、6:3、7:6 (2)過關。

Novak Djokovic是網球公開年代以來,唯一在4大滿貫賽皆參加超過100場的球員;本場僅用了2小時28分鐘就收拾對手,並收下賽史31連勝,瞄準澳網第11冠、大滿貫賽第25冠。

首盤前段雙方都成功保發,Djokovic率先在第4局破發成功,且力保自己發球局不失,率先開胡。

次局Djokovic依舊沉穩,不讓對方有機可乘,發球局全部保住,並在第3、9局破發,再下一城。

關鍵第三局,Tomas Martin Etcheverry不想被橫掃,雙方都力保發球局不失,戰成12平進入搶七,最終Djokovic展現球王威力,7:2擊敗對手,挺進男單16強。

相關新聞


澳網/強破對手6個發球局 謝淑薇領「台比搭檔」直落二晉級16強


澳網/吳芳嫺攜中國搭檔2連勝闖進16強 追平個人大滿貫最佳成績


澳網/謝淑薇直落二闖女雙32強瞄準第7冠 台灣3組人馬皆晉級次輪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