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0 | 今日新聞

勇士季中尋求補強 目標改成巫師隊前鋒

勇士季中尋求補強 目標改成巫師隊前鋒
在錯失得到Pascal Siakam的機會後,金州勇士將注意力轉移到了華盛頓巫師前鋒Kyle Kuzma身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在錯失得到Pascal Siakam的機會後,金州勇士將注意力轉移到了華盛頓巫師前鋒Kyle Kuzma身上。根據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報導,目前有多支球隊表達了對Kuzma的交易興趣,巫師將尋求從他身上獲得多個首輪選秀權。

Scotto表示,Kuzma已經吸引了聯盟多支球隊探索交易的興趣,而隨著Pascal Siakam被暴龍交易到溜馬,對前者的詢價可能會增加。「有報導稱巫師可能會以2個首輪選秀權的價碼交易Kuzma。聯盟消息人士告訴HoopsHype,巫師隊需要2024年選秀之後的首輪選秀權——並且是有可能進入樂透區的選秀籤,才會考慮放棄他們最好的球員。」

勇士季中尋求補強 目標改成巫師隊前鋒
金州勇士隊錯失得到Pascal Siakam的機會,他被多倫多暴龍交易給了印第安納溜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曼菲斯灰熊隊、聖安東尼奧馬刺和金州勇士都可能對Kuzma感興趣。不過,消息人士補充說,灰熊和馬刺都不想放棄他們未來可能的樂透選秀權。」按照Scotto的說法,這樣的形勢似乎對勇士有利,相比灰熊和馬刺,他們更有必須立刻振衰起敝的緊迫性。

28歲的Kyle Kuzma本季場均22.4分6.3籃板4.2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三分球命中率為35%。他在2022年簽下一份4年總價9000萬美元的合約,他本賽季的年薪為2560萬美元。

巫師隊今年賽季表現不佳,他們正在尋求清理陣容,但球隊並不急著和Kuzma分道揚鑣,顯然球團會保持耐心,以嘗試得到一個好的交易價碼。

勇士隊目前的狀態為何?

勇士季中尋求補強 目標改成巫師隊前鋒
28歲的Kyle Kuzma本季場均22.4分6.3籃板4.2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三分球命中率為35%。他在2022年簽下一份4年總價9000萬美元的合約,他本賽季的年薪為2560萬美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本季狀態起伏很大,在曾經的主力前鋒Andrew Wiggins發揮不佳,而J.Kuminga又還太年輕的情況下,他們需要補強側翼戰力,以提升球隊的體型和運動能力。

之前不斷有傳聞指出勇士對Siakam很感興趣,然而最終這位明星前鋒去了溜馬。Kuzma或許在防守端表現不如前者,不過他擁有更好的外線能力,目前也正處於當打之年。

對於巫師來說,Kuzma是奢侈品,已不再是球隊的未來。勇士隊有機會得到這一名好手,但這取決於他們是否願意放棄目前所擁有的一些首輪籤。

相關新聞


NBA/勇士錯失Siakam、吸引力正在減弱 ESPN:建議他們直接重建


NBA/勇士隊助教Dejan Milojevic心臟病驟逝 對獨行俠比賽又延期


NBA/GG Jackson對勇士往死裡打!Green透露: Curry訓練營沒邀他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