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3 | 今日新聞

拓荒者有意將Brogdon擺上貨架 傳4隊想網羅

拓荒者有意將Brogdon擺上貨架 傳4隊想網羅
拓荒者先發後衛Malcolm Brogdon被擺上貨架,吸引4隊的交易興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今(23)日傳出,先發後衛Malcolm Brogdon在最近幾週的交易談判上,被拓荒者隊正式擺上貨架。目前傳出費城76人、洛杉磯湖人、奧蘭多魔術、紐約尼克等隊有興趣,上述幾支球隊最近都與拓荒者進行了談判,期望能夠網羅這名經驗豐富的球員,增添陣容深度。

根據《Clutch Points》記者Brett Siegel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拓荒者隊有意將Malcolm Brogdon交易出去,用以釋放薪資空間,並持續囤積選秀權。而儘管拓荒者正邁入重建,但報導指出,拓荒者不太可能在交易談判中,輕易地讓其他球隊得到一哥Jerami Grant,本賽季Grant場均能夠攻下21.7分、3.6籃板、2.4助攻。

Malcolm Brogdon是在休賽季透過Jrue Holiday交易案,被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送往波特蘭拓荒者,現年31歲的Brogdon,生涯先後效力於公鹿、溜馬、塞爾提克、拓荒者等隊,生涯場均可貢獻15.4分、4.2籃板、4.7助攻,是一名相當稱職的雙能衛。

本賽季Malcolm Brogdon共替拓荒者出賽33場,場均繳出15.5分、3.6籃板、5.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成38。目前拓荒者戰績12勝30敗,勝率僅0.286,在西區僅優於墊底的馬刺,暫居西區倒數第2,在頭號球星Damian Lillard轉戰公鹿後,拓荒者也正式進入球隊重建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37歲資深後衛Lowry在邁阿密不開心 美媒曝熱火最快本週交易


NBA/勇士恢復訓練!25日迎助教離世首戰 Kerr曝全隊的心被摧毀


NBA/老鷹Murray交易案有進展!曝不想要湖人DLo、尋找第三方接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