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5 | 今日新聞

重磅回歸!名帥Doc Rivers同意

重磅回歸!名帥Doc Rivers同意
「老河流」Doc Rivers取代Griffin成公鹿新教頭,引發球迷熱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爭議十足的總教練職位,在密爾瓦基公鹿隊昨日開除主帥Adrian Griffin,引發爭議,因為公鹿隊已經找好新的教頭,就是前費城76人隊主帥「老河流」Doc Rivers,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他已經同意接下總教練職務,這也是他自2022年球季結束後,再度重回NBA。

Doc Rivers在過去就是很出名的教頭,他連續16季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僅次於馬刺隊名將Gregg Popovich,還有前公牛、湖人隊隊主帥Phil Jackson以及熱火「油頭教練」Pat Riley。

但他自2008年帶領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奪冠後,就再也沒有幫助球隊奪冠,這也成為他受到批評的原因,2013年他開始執教洛杉磯快艇,但即便有豪華陣容,他依舊很難帶球隊進入冠軍賽。

公鹿隊目前位居東區第二,但是還需要有人「推一把」,Doc Rivers雖然執教經驗豐富,甚至有1097場執教勝場紀錄,季後賽累積111勝,但這些豐功偉業,並沒有辦法讓他拿到冠軍,他在季後賽已經執教9連敗,無法進入分區冠軍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本季最嚴重判決爭議!拓荒者遭逆轉、主帥被驅逐 決定申訴


NBA/知情人士傳Doc Rivers高機率成公鹿新教頭!引發球迷間熱議


NBA/詹皇因傷缺陣!湖人116:127不敵快艇 Leonard砍25分大三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