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30 | 今日新聞

前統一獅洋投蘭道爾轉戰墨聯 下季無緣中職

前統一獅洋投蘭道爾轉戰墨聯 下季無緣中職
前統一獅洋投蘭道爾轉戰墨聯。(圖/取自Leones de Yucatán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前統一獅隊洋投蘭道爾(Randall Delgado)今(30)日傳出,將轉戰墨西哥聯盟,加盟尤卡坦獅子隊,雙方簽下一年合約,也代表下個賽季蘭道爾將不會續留統一獅,而是要回到熟悉的中南美洲打球。

上個賽季獅隊上半季先發投手輪值吃緊,本土先發胡智爲曾遭遇僅投2球就傷退的情況,後續檢查傷勢為三角肌下滑囊發炎。洋投部分則是上半季結束之後,勝騎士(Mario Sanchez)先是被韓國職棒起亞虎隊挖角,隨後羅昂(Logan Ondrusek)則是在7月底時,遭遇右手指撕扯性骨折。去年先發狀況較多的統一獅,隨著「831大限」到來,也積極補強洋將戰力,在截止日前簽下布萊威 (Scott Blewett)和蘭道爾(RandallDelgado)2名洋投。

蘭道爾生涯曾在大聯盟出賽過8個賽季,先後分別效力於亞特蘭大勇士與亞歷桑那響尾蛇,生涯共季出賽271場,有53場為先發,累計30勝29敗,在542.2局中被擊出516支安打,飆出465次三振,防禦率為4.10。去年季中蘭道爾則是輾轉加入中職統一獅,是他生涯首次來到亞洲打球,共計出賽7場,有5場先發,主投34局被打出26支安打,失掉11分,防禦率為2.91,蘭道爾也曾在去年3月,代表巴拿馬隊來台出戰世界棒球經典賽。

統一獅隊去年底已經先行宣布與羅昂、布雷克及勝騎士3位洋投完成簽約,今年3位好手將披上獅袍效力。除了與3位表現優異的洋投完成續約之外,球隊也積極洽談第4位洋將加盟,傳出定位將是先發型投手,目前仍正在靜候佳音。

勝騎士去年開季於獅隊共出賽10場,其中有9場先發,繳出8勝1敗、防禦率1.44優異成績,也因此被韓職起亞虎隊看上,勝騎士於6月29日於獅隊投完最後一場比賽後,就宣布轉戰韓職,但球季結束後他並未與起亞虎續約,而是重返獅隊,將會是獅隊今年重要的洋投戰力,搭配布雷克及羅昂,統一獅新賽季先發戰力相當完整。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洪總跟台鋼雄鷹哈瑪星有緣份!中職洋將取名過程超有趣


2023中職五大焦點/王柏融重返台灣!中信兄弟「換助」事件最震驚


陳金鋒接悍將主帥!與陳連宏成中職首對都執教過同球隊「兄弟檔」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