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5 | 今日新聞

球迷高喊退錢 連貝克漢都被砲轟

球迷高喊退錢 連貝克漢都被砲轟
邁阿密國際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因缺席球賽,遭到香港球迷高喊退錢 連貝克漢都被砲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昨(4)日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結果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因傷缺席球賽,遭到香港球迷高喊退錢 ,連球隊總管貝克漢(David Beckham)都被砲轟,梅西雖然在比賽前熱身跟伸展,但他並未出賽,根據港媒報導,梅西可能出賽的消息,讓4萬名球迷的等待成為憤怒,尤其票價高達近2萬台幣,因而引發話題。

票價高達2萬台幣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梅西因為被認為是「世界球王」,成就無與倫比,是這次比賽的焦點,尤其他跟香港隊有機會對陣,即便一場票價高達4880港元(約19592台幣),球迷也趨之若鶩。

球迷高喊退錢 連貝克漢都被砲轟
梅西(Lionel Messi)無論比賽進球,都沒有反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連貝克漢等團隊都道歉

由於苦等不到梅西上場,現場球迷開始對客隊和球隊股東之一貝克漢發出噓聲,並大喊「退錢」,貝克漢試圖向觀眾解釋,球迷不買單,還以噓聲以待。

邁阿密國際隊總管Gerardo Martino表示歉意,「我們感謝香港,過去幾天我們受到了很好的對待,感受到香港人的開放心態」、「我們理解球迷因為Luis Suarez和梅西的缺席,而感到非常失望。」

梅西因傷影響並未出賽

「世界球王」梅西36歲,或許是看到場地,也可能因為不想冒著風險下不出賽,不過球迷應該無法接受,梅西不上場,是醫療團隊的決定。

不退款也成為話題

賽事主辦單位在去年12 月就表示,如果Lionel Messi不參加比賽,將不會退款。梅西很冷靜,無論球隊進球或被「香港隊」進球,他也沒有反應,現場有人高呼「Refund(退款)」、「沉悶(Boring)」。

回顧過去大咖運動員「快閃」或是並未出賽,台灣也有「Nike喬丹快閃」事件最為嚴重,這也引發不少球迷不滿,因為花高價買商品,卻發生只有短暫看到「籃球之神」的機會,引發球迷不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足球/梅西港賽未踢引不滿!貝克漢也遭殃 C羅深圳行後再現爭議


足球/成「喬丹快閃事件」翻版!梅西缺席香港賽事 球迷怒喊退票


梅西造訪香港未出賽!贊助商恐損失6400萬 球迷不滿踢倒廣告看板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