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6 | 今日新聞

林培緯單場3安大爆發 陳傑憲也敲雙安

林培緯單場3安大爆發 陳傑憲也敲雙安
林培緯單場3安大爆發,陳傑憲也敲雙安,統一獅白橘熱身賽。(圖/統一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今(6)日由統一7-ELEVEN獅進行白橘熱身賽,並於亞太棒球村成棒副球場進行,配合年後球隊將前進日本高知進行雙獅交流賽,球隊開始以賽代訓,分別在今明兩天及2.16舉辦三場對內自辦熱身賽。其中林靖凱、陳傑憲、林培緯均繳出單場兩支安打以上好表現,林培緯單場三支安打,繳出猛打賞表現,也成為比賽焦點。終場統一獅白隊以4:0勝出,擊敗統一獅橘隊。

本日首場賽事分別由林詔恩及林子崴先發主投,其中林詔恩2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穩定好表現。中繼投手辛俊昇主投2局,擊出三次三振,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穩定表現成為今日賽事焦點人物之一,辛俊昇表示:「從去年加入職棒後,其實自己的狀況都還不錯,但直到冬盟賽事參與及磨練,感受高張力的比賽對決,從過程中也學到許多,今年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把握每一次的對決,勇於對決打者,對於自己能夠參與台日雙獅春訓交流賽,期待能與國外更多高水平的選手交手,從過程中了解自己的能力,才能持續更進步」

林培緯單場3安大爆發 陳傑憲也敲雙安
辛俊昇中繼2局狂飆3次三振無失分。(圖/統一獅提供)

本場賽事獅子軍打者林靖凱、陳傑憲、林培緯均繳出單場兩支安打以上好表現,其中林培緯單場三支安打,成為本日賽事焦點人物之一,林培緯表示:「過去的自己站上打擊區時,總是容易被前幾次打擊結果去影響自己,攻擊缺乏果決和穩定性,今年嘗試改善這樣的困境,在打擊擊球策略上,想辦法在二好球前有效攻擊,今日嘗試後獲得不錯成效,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穩定,有好的攻擊力才能有機會爭取更多一軍出賽機會。」

林培緯單場3安大爆發 陳傑憲也敲雙安
林培緯單場3安大爆發,陳傑憲也敲雙安,統一獅白橘熱身賽。(圖/統一獅提供)

今日統一7-ELEVEN獅橘白熱身賽,終場統一獅白隊以四比零勝出,擊敗統一獅橘隊。明日雙方投手分別由郭俊麟對戰古林睿煬,統一獅官方Youtube頻道也將持續透過影音即時轉播,讓球迷掌握獅子軍熱身賽近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味全5名洋將全出爐!鋼龍確定續約、前富邦洋投也加盟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好聲鷹」海選!要尋找專屬主場播報員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石垣島交流戰25人名單出爐!曾豪駒領軍出征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