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7 | 今日新聞

Bridges值4首輪簽為非賣品 籃網還想追球星

Bridges值4首輪簽為非賣品 籃網還想追球星
籃網無意交易Mikal Bridges,且希望在未來能透過交易換來明星等級輔佐他。(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本季NBA交易截止日為2月8日,近日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儘管有球隊開價4至5枚首輪簽,布魯克林籃網仍無意在本季交易Mikal Bridges,且希望在未來能透過交易換來明星等級的球員聯手Mikal Bridges。」

「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自己的播客節目《The Woj Pod》表示,「籃網在告訴市場上的每個人,Mikal Bridges是球隊的非賣品,儘管有人開價4個、甚至5個首輪籤,但籃網仍視他為建隊核心。」在追求Mikal Bridges的球隊中,休士頓火箭是最積極的球隊,但籃網已多次拒絕,且對火箭報價不感興趣。

籃網目前手中有7枚首輪選秀權,包括來自鳳凰城太陽2027年、2029年與達拉斯獨行俠2029年的未受保護的首輪籤,對於籃網未來的規劃,「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則透露,「籃網希望在未來能引進明星等級的球員,來聯手Mikal Bridges。」

值得一提,根據NBA名記Brian Windhorst日前透露籃網有意追求Donovan Mitchell,且甚至在本季開打前就有在詢問騎士交易Donovan Mitchell的可能性,外界預估Donovan Mitchell不會在今年夏天和騎士完成提前續約,也不會執行球員選項,將投入自由市場。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勇士本季戰績不佳!支出高達4億美元 無意為縮減薪資做交易


NBA/Irving回歸超殺!合力Doncic狂砍71分 獨行俠119:107破籃網


NBA/Kobe紀念雕像9日揭幕!詹皇讚完美無缺 湖人將穿黑曼巴球衣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