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Jordan Tolbert火速遭釋出 回台僅出賽3場

Jordan Tolbert火速遭釋出 回台僅出賽3場
Jordan Tolbert赴裕隆救火卻火速遭釋出,回台僅出賽3場比賽。(圖/取自裕隆納智捷官方粉絲專頁)

[NOWnews今日新聞] 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原先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在上個月(1/26)出戰彰化柏力力時,不慎傷至右腳,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剩餘賽事確定將不會上場,球團也火速找來曾在台灣籃壇效力眾多球隊的Jordan Tolbert救火,但如今根據馬來西亞媒體透露,他將轉戰大馬籃球聯賽(MBL),此前締造2連霸的森美蘭金群利金鹿隊。

Jordan Tolbert生涯在台灣籃壇,最早是效力於寶島夢想家,隨後輾轉至璞園、裕隆、領航猿、台啤、台中太陽等隊,共計效力過台籃6支球隊,可謂是標準的「籃球浪人」。Jordan Tolbert的得分能力相當出色,本季在SBL舞台替裕隆出賽的3場比賽,平均可得到20.7分、7.7籃板、4助攻與3抄截,可惜裕隆這3場比賽都輸球。

而根據裕隆納智捷昨晚官方臉專的貼文,發文祝賀球迷龍年開工大吉,照片上沒有看見Jordan Tolbert,似乎也證實Jordan Tolbert已離開球隊。儘管Jordan Tolbert的得分能力出色,但他在防守端的籃板保護能力、還有禁區的嚇阻力,對於另外3隊而言,明顯不足以應付,也可能是裕隆決定替換的主因,目前裕隆尚未有新洋將的消息。

Jordan Tolbert火速遭釋出 回台僅出賽3場
裕隆祝賀貼文未見Jordan Tolbert,似乎也證實他已離隊。(圖/取自裕隆納智捷官方粉絲專頁)

裕隆賽季前經歷假球案風波,頓時導致隊上僅剩下7人窘境,好在T1聯盟台鋼獵鷹即時「雪中送炭」,將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及高承恩等人「租借」到裕隆,也讓球隊能以較豐沛的戰力迎接開季,裕隆也要在本季力拼連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SBL/翁嘉鴻涉入假球案被通緝!恩師透露:「已逃往中國打球」


SBL/前裕隆球員翁嘉鴻遭全台通緝!假球案偵結 吳季穎等被起訴


SBL/哈孝遠不滿裁判大聲咆哮引發話題!籃協開罰禁賽與罰款1萬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