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8 | 今日新聞

國王傷兵潮嚴重 李愷諺為了球隊帶傷打

國王傷兵潮嚴重 李愷諺為了球隊帶傷打
新北國王傷兵太多,林書豪、林書緯、蘇士軒、牧倫斯等人缺陣,總教練萊恩也很無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2.18)

[NOWnews今日新聞] P.League+新北國王隊本季在林書豪加盟後,被視為是奪冠大熱門,但季中他們飽受傷兵所苦。今(18)日對戰桃園領航猿,本土後衛李愷諺甚至主動請纓帶傷上陣,但仍舊以97:112輸球,目前在聯盟龍頭之爭中,暫時落後給福爾摩沙夢想家。

國王傷兵滿營,今天這場比賽就有林書豪、林書緯、蘇士軒、牧倫斯等人缺陣,戴維斯也因為感冒未恢復而沒上,球隊戰力大減。萊恩賽後無奈地說:「輸球不有趣,我們今天有一些小目標達到,但就是必須在既有名單下找到贏球的方式。」

而這一場傳出17次助攻、打破聯盟單場紀錄的曼尼高則說,「破紀錄很酷,我的隊友能投進球,讓我有機會挑戰紀錄,但球隊還是輸球了。這一場我有5次失誤,希望在這個賽季能持續調整,降低失誤率。」

國王目前的傷病情況嚴重到李愷諺為了幫助球隊,因此選擇帶傷上陣,因足底筋膜炎所苦的他,今天得到10分4籃板4助攻,賽後受訪時坦言身體還是有些不舒服。

李愷諺表示,「傷病就是無法避免,球隊現在很低潮,上一場不能幫球隊,今天選擇跳出來打。本來預計還要再休一周的,其實我前幾天也都沒有練球,因傷訓練沒有做完,狀況不好一點也不意外。」

相關新聞


PLG/戴維斯禁賽期滿!因感冒未上 萊恩賽後談國王傷兵回歸時間


PLG/林書豪、林書緯缺陣!國王97:112慘輸領航猿 曼尼高破紀錄


PLG/賽爾登「能切、能傳」個人能力好 但許總透露體能還未到位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