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David Peralta將轉戰芝加哥小熊。

David Peralta將轉戰芝加哥小熊。
David Peralta新賽季將轉戰芝加哥小熊,雙方簽下小聯盟合約。(圖/取自FOX Sports)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外野手「薯條哥」David Peralta,今(20)日傳出與芝加哥小熊隊達成共識,雙方簽下一份小聯盟合約,新賽季Peralta確定將轉戰小熊。在Cody Bellinger如今不確定是否會續留小熊的情況之下,簽下David Peralta對於球隊而言,至少可以稍稍加強外野深度,若是Peralta調整得宜,經驗豐富的他也能直接上陣。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透露,小熊隊與David Peralta達成共識,雙方簽下一份小聯盟合約,David Peralta現年已36歲,去年賽季與道奇隊簽下一年650萬美元合約,然而David Peralta或許是受到傷勢影響,去年賽季在422個打席中,僅繳出了0.259/.294/.381的打擊三圍,全季只打出了7發全壘打,這是他自2016年受傷賽季以來,產量第2低的一年,同時他的上壘率和長打率,都是職業生涯中最低的一年。

去年賽季結束後,David Peralta也接受了手術,修復右手肌腱的撕裂傷勢,當時美媒報導透露,他預計將在三月恢復傳球和打擊訓練,可能會導致在春訓中落後。由於打擊端輸出能力如今在聯盟當中僅算中等,以及受傷與年齡關係,他只能得到小聯盟合約,但過去David Peralta是一名防守能力相當出色的外野手,若他能從手術中成功恢復、手臂力量仍舊優異,他應該還能夠是一名穩定的外野防守者。

36歲的David Peralta,大聯盟10年生涯前期,幾乎都在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度過,直到前年賽季才被交易至坦帕灣光芒,上個賽季則是轉戰洛杉磯道奇,他曾於2018年獲選國聯外野銀棒獎、隔年則是國聯外野手金手套得主,攻守能力在過去都十分優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洋基補強難!總管Cashman坦言:投手是弱點、不可能都靠打擊


MLB/大谷翔平走人!天使面臨困境 Trout談未來「我只想要自由」


MLB/洋基對賽揚左投Snell仍感興趣!盼他降薪接受10.9億高薪短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