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洋基可能延攬賽揚強投Snell!傳已出提報價

洋基可能延攬賽揚強投Snell!傳已出提報價
MLB官方媒體證實,兩屆賽揚強投Blake Snell目前已接收到紐約洋基隊報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兩屆賽揚強投史內爾(Blake Snell)已不是新聞,但大聯盟官方媒體在今(20)日透露,Blake Snell目前已經接收到洋基隊的報價,簽約的可能性也越來越高,不過洛杉磯天使、舊金山巨人依然是潛在的競爭者。

先是美國媒體《USA Today》的記者在昨(19)日的報導中,指出洋基對於延攬Blake Snell依然抱有高度興趣,並希望他降薪,或是接受約3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0.9億元)的短期合約。

這則消息釋出後,MLB官方記者Mark Feinsand再透露有消息人士指出,Blake Snell目前已經收到了洋基隊的報價,證實洋基想要延攬這位兩屆賽揚強投。不過Mark Feinsand也指出,天使、巨人是Blake Snell潛在的簽約對象。

儘管Blake Snell表現有時起伏,但上賽季共先發出賽32場,拿下14勝9敗的佳績,防禦率為2.25,也繼2018年後再次拿下賽揚獎。

同時,他在2023年賽季最後的23場先發中,防禦率僅為1.20,僅次於1968年Bob Gibson所寫下的成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Bellinger下家未定!小熊老闆不參與談判 與Boras保持距離


MLB/David Peralta轉戰小熊!僅簽小聯盟合約 傷病、年紀成主因


MLB/大谷翔平開轟了!第一次實戰模擬「炸裂」 全場球迷都驚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