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1 | 今日新聞

陳韻文期待提升精神層面!展現鬥志

陳韻文期待提升精神層面!展現鬥志
陳韻文今天在統一獅高知交流戰訓練,體驗日式的訓練方式。(圖/統一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統一7-ELEVEN與埼玉西武獅雙獅合作,除了每年例行賽賽季台日雙獅行銷活動交流外,2016秋訓訓練交流、2019及2023春訓交流賽,獅隊在技術層面上也進行交流學習,其中陳韻文及蘇智傑兩人均參與每一次技術交流活動,陳韻文從每一次交流活動中,最大收穫就是從日本選手對於職業的精神層面感到十分佩服,希望自己也能效仿日本職人的精神,展現鬥志及韌性的一面。陳韻文表示ㄝ日式訓練著重在訓練量多,但是從他們身上看不到累,但就算再累他們總是會設法突破,從精神面上展現韌性,熬過最辛苦的時刻。

昨日春訓交流賽與日本高知鬥犬進行,陳韻文從旁觀察及上場對決後,發現現在日本選手在攻擊層面較以往積極,鎖定攻擊策略都會積極出棒,這對於投手要更有策略,善用配球謀略才能壓制對手。

去年球季陳韻文因為受傷調整狀況不如以往,今年在賽季結束後,提早進入自主訓練調整,這陣子開始進入實戰訓練,透過比賽修正自己的缺失,昨日沒有刻意飆速,目前先透過每一場比賽把每一個投球品質到位,在下一個階段逐漸把好的質量品質增加,讓自已投球內容更加穩定,才能完成教練團給予的任務和角色。

相關新聞


中職/統一獅交手韓華鷹高知賽事因大雨取消!23日再戰西武獅


中華職棒/統一獅赴日交流賽逆轉勝!郭俊麟飆146公里、三局失1分


中華職棒/統一獅赴日本春訓!陳重羽二次參加、談前後心境大不同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