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6 | 今日新聞

「國防部長」張育成春訓準備好了

「國防部長」張育成春訓準備好了
光芒隊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將在大聯盟春訓登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防部長」回歸!坦帕灣光芒台灣好手張育成今(26)日凌晨2:05將於春訓熱身賽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光芒推出Erasmo Ramírez先發主投,對老虎隊Alex Faedo,張育成將預計擔任7棒、先發游擊手,而他必須要有好表現,才能留在大聯盟。

張育成在20日宣布跟光芒隊簽約,最主要是堆方開出十分優渥的合約,其中上大聯盟前,月薪約為3.5萬美元,若上大聯盟,年薪確定將有100萬美元,種種來看,都是十分有利的合約。

張育成也在老婆跟兒子等抵達美國會合後,將持續挑戰旅美生活,雖然他一度傳出可能回歸中職,跟富邦悍將、已經有連繫,不過張育成還是選擇挑戰大聯盟。

據了解,張育成還在尋求長期留在大聯盟的機會,而他也將在春訓展現他的實力,若獲得球隊賞識,有機會再度登上大聯盟的舞台。

張育成去年跟紅襪簽下一年高達85萬美元(約2500萬台幣)的大約,另外還附有激勵獎金,而他就是希望可以留在大聯盟,持續為家人打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震撼彈!張育成小聯盟約加盟光芒隊 升上大聯盟年薪3146萬


MLB/張育成化身「小小兵」!首打席就開轟 光芒隊友請吃香蕉


影/光芒教頭狂讚!張育成首打席開轟留下好印象 攻守俱佳高評價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