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6 | 今日新聞

本季7度領先15+被翻盤 Kerr坦言Curry累了

本季7度領先15+被翻盤 Kerr坦言Curry累了
勇士本季7度領先15+被翻盤,總教練Steve Kerr坦言Curry真的累了,會考慮讓他輪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26)日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第二節比賽勇士一度領先最多達16分,但隨後馬上失守,不但半場結束前被追平,第四節甚至僅得到16分,也黯然在主場終止3連勝。賽後根據美媒統計,今天對陣金塊隊的比賽被逆轉,已是勇士本季第7次分數領先15+時被逆轉,與馬刺並列最多,賽後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也坦言,Curry真的累了,會考慮讓他在往後的比賽適時輪休。

金州勇士本季堪稱是最會被逆轉的球隊,本賽季已經7次分數領先超過15分被逆轉,與聖安東尼奧馬刺並列聯盟最多,隨後則是紐奧良鵜鶘、邁阿密熱火、明尼蘇達灰狼的5次。本場比賽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手感也不盡理想,全場19投僅中6、三分線上10投僅中1,得到20分4助攻,勇士本季交手金塊4次,4場比賽下來皆輸球,也慘遭金塊隊橫掃,在這4場比賽裡,Curry正負值合計為-59。

賽後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也談到Stephen Curry 的狀態,並說到:「Curry在過去的幾週看起來很累,這是有道理的。你知道的,在比賽當中他幾乎沒有休息,我們也曾面臨4天3戰的狀況,但這都是賽季的一部分,你知道球員總會遇到疲勞這樣的狀況,但我相信他會反彈的。」

至於是否應該要讓Stephen Curry休息一下,Kerr則是表示,會持續和團隊討論,他說到:「是的,我會和Rick(球隊物理治療師)談談,我們會一場一場觀察,看Curry的情況如何,看是否需要輪休,但就像我說的,這是整個賽季的一部分,每個球員都會感到疲勞,他們會恢復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約基奇又大三元!金塊成「勇士剋星」 119:103四殺勇士


NBA/詹皇也懂酸!湖人罰球太少 「我們每場沒有投40顆三分球」


NBA/紫金大軍全場僅獲8罰!內線全面失守 湖人113:123不敵太陽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