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28 | 今日新聞

道奇MVP打線排定了 大谷翔平繼續打二棒

道奇MVP打線排定了 大谷翔平繼續打二棒
洛杉磯道奇MVP打線超恐怖!Freddie Freeman(左)排第三棒,在後面保護二棒的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8)日迎來春訓熱身賽首戰,擊出一發兩分砲,而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也排定打線棒次,由Mookie Betts擔任開路先鋒,大谷翔平繼續打第二棒,而Freddie Freeman則是排第三棒,被認為是史上最恐怖的「MVP打線」。

教頭Roberts興奮表示:「身為總教練,當你嘗試排定一個先發打序,然後看到大谷翔平、Freeman、Betts這三個名字時,你的臉上就會閃閃發光。」

Betts擁有開路能力,很早就確定打第一棒,而基於現代棒球策略考量,即是讓最具威脅性的打者擺在第二棒,因此新賽季大谷翔平依舊打第二棒。去年道奇讓Freeman打第二棒,但今年決定將這個位置交給大谷翔平,希望能夠製造更多得分機會,如同洋基將全壘打王「法官」Aaron Judge放在第二棒一樣。

Freeman被安排在第三棒,他將以豐富的經驗和打擊能力來保護大谷翔平,對於棒次順序,Freeman表示自己並不在意,最重要的是讓每一位球員都能發揮出最大的效益。

有Freeman在後面保護,是否代表有更多好球可以打?對此,大谷翔平表示:「絕對有幫助,不只是Freeman,還有Mookie Betts很多優秀的打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影/大谷翔平反方向兩分砲!松坂大輔現場看呆 教頭:我好興奮阿


影/大谷翔平熱身賽首戰就開轟!相隔6個月炸裂 自認打擊狀況好


影/教士37歲達比修有狂飆154公里火球!熱身賽初登板2局3K無失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