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8 | 今日新聞

李政厚熱身賽首戰敲安 透露美、韓最大差異

李政厚熱身賽首戰敲安 透露美、韓最大差異
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加盟舊金山巨人,在春訓熱身賽首亮相就敲出安打。(圖/取自MLBONFOX)

[NOWnews今日新聞] 韓籍強打李政厚在休賽期與舊金山巨人簽下6年1.13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5.9億),今(28)日在大聯盟熱身賽首度亮相,擔任開路先鋒全場3打數敲出1安,其中這支安打是面對西雅圖水手明星投手George Kirby所擊出,並在賽後訪問時談到美職與韓職的差異,尤其是變化球的速度。

本場李政厚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首打席面對George Kirby,掃出一、二壘之間的穿越安打,開啟巨人單局5分大局攻勢,第2打席則是滾地球出局,第三打席吞下三振,總計整場3打數繳出1安打並跑回1分。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透露,李政厚熱身賽首次上場打擊,就面對明星等級的投手George Kirby,對此則透露,「就個人來說很滿意,George Kirby是一位很強的投手,當時球速他以2好球領先,我只想到要打到球,幸好結果是好的。」

李政厚也在受訪時談到韓職與美職的最大差異,「球速肯定是有區別的,但差別最大的還是變化球的速度,相比KBO(韓國職棒),大聯盟絕對會有所不同。」

現年25歲的李政厚,自2017年登入韓職一軍後,都效力於培證英雄,7年韓職生涯共出賽884場,交出1181安、65轟、69盜、打擊率0.340、攻擊指數為0.898,其中李政厚生涯在韓職3成40的打擊率,是所有在韓職至少3000打席的球員當中最高的紀錄。

值得一提,李政厚的打擊以「contact(控制球棒技巧)」能力聞名,是一名很難被三振的打者,美媒《FanGraphs》則預測李政厚本季能繳出0.291打擊率的成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拍賣哥」Sale轉戰勇士初亮相!飆156公里火球、2局狂送4K


MLB/道奇MVP打線排定了!大谷翔平本季繼續打第二棒 史上最恐怖


影/大谷翔平反方向兩分砲!松坂大輔現場看呆 教頭:我好興奮阿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