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陳聖平大聯盟熱身賽初亮相 2個打席都敲安打

陳聖平大聯盟熱身賽初亮相 2個打席都敲安打
我國旅美好手陳聖平今(29)日在大聯盟熱身賽上首次亮相,2個打席都擊出安打,還包括1支二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圖/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好手陳聖平,今天在響尾蛇對陣守護者隊的比賽上上替補出賽,也是陳聖平生涯首次在大聯盟熱身賽上亮相,本場比賽他的狀況相當不錯,2個打席都擊出安打,還包含1支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終場幫助響尾蛇以8:6擊敗守護者隊。

陳聖平此戰是在6局下半接替守三壘,陳聖平先是在第8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第9局陳聖平繼續維持好手感,打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再幫球隊打進1分,增添保險分,總計陳聖平今天2打數2安打,2支安打也都有打點進帳,共進帳2分打點。

現年23歲的陳聖平,今年邁入他的旅美生涯第6年,去年陳聖平開季從高階1A出發,雖然中間一度被降到新人聯盟,但在8月時順利升上2A,總計陳聖平在小聯盟各層級上出賽86場,敲出6轟,共29分打點,打擊率為0.227,上壘率則是0.324。

去年陳聖平也入選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國手,可惜並未獲得重用,亞錦賽上陳聖平主要以代打任務為主,最後一場冠軍賽,他在9局上2出局情況之下,打出界外全壘打,差一點就能夠幫助中華隊追平比數,可惜最後被日本社會人王牌嘉陽宗一郎三振出局,賽後陳聖平當場,也流下不捨的男兒淚。

陳聖平大聯盟熱身賽初亮相 2個打席都敲安打
陳聖平在亞錦賽冠軍賽中日大戰上結束之後,賽後自責落淚。(圖/記者張志宇攝)


至於響尾蛇另一名台將左投林昱珉,日前(2/27)也迎來他的大聯盟熱身賽初登板,可惜遭奧克蘭運動家隊的「震撼教育」,林昱珉僅投0.1局狂失5分,包含被打出1發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35,也要持續透過熱身賽機會調整狀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衰!張育成首打席揮棒傷退恐缺席數週 光芒教頭坦言很不幸


MLB/李政厚巨人熱身賽首亮相就敲安 透露美、韓職最大差異


MLB/「拍賣哥」Sale轉戰勇士初亮相!飆156公里火球、2局狂送4K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