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台鋼雄鷹街頭宣傳 主場開幕戰4/5澄清湖開打

台鋼雄鷹街頭宣傳 主場開幕戰4/5澄清湖開打
台鋼雄鷹走上高雄街頭,向市民朋友宣告4月5至7日主場開幕戰在澄清湖棒球場。(圖/台鋼雄鷹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身為高雄在地球隊,作為中職新軍的台鋼雄鷹今(29)日走上街頭,領隊劉東洋與吉祥物TAKAO以及球團人員,在油廠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左楠路、後昌路口)驚喜現身,向市民朋友宣告4月5至7日主場開幕戰在澄清湖棒球場,邀請高雄人挺高雄隊,一起進場看球。

台鋼雄鷹迎接一軍首季

台鋼雄鷹今年將飛向一軍舞台,迎接隊史第一個一軍賽季,主場開幕戰將在4月5至7日(週五至週日)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台鋼雄鷹過年之後第二階段春訓開始實戰,目前共進行7場練習賽,其中6場對外練習賽贏得勝利,打出好的開始,隨著開季邁入倒數,球隊、球團都正在積極備戰中。

深耕高雄,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

台鋼雄鷹深耕高雄在地,朝向「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努力。創隊之後積極推動「展翅高飛夢想啟航」計畫,「地方棒球振興基金巡迴列車」駛進南台灣校園;去年更深入高雄生活圈,年底先是出沒在「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市集」,接著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由洪一中總教練帶著選手陳飛霖、李欣穎、吳柏萱,陪伴市民朋友一起倒數迎新年。今年年初風靡高雄的黃色小鴨,也能看到台鋼雄鷹身影,吉祥物TAKAO到愛河灣尋找黃色小鴨,也與市民朋友見面,這支高雄在地職業棒球隊逐漸走入市民生活。

在地經營獲得溫暖回饋

台鋼雄鷹隊史第一次主場開幕周即將於4月5日登場,台鋼雄鷹今走上高雄街頭再度與市民見面,每次活動市民朋友都給予熱情支持,大方給出大拇指比讚,也會熱情與TAKAO揮手、合照,讓台鋼雄鷹在地經營得到溫暖回饋。

台鋼雄鷹街頭宣傳 主場開幕戰4/5澄清湖開打
台鋼雄鷹吉祥物TAKAO以及球團人員,在油廠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左楠路、後昌路口)驚喜現身。(圖/台鋼雄鷹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綠色坦克」高國慶正式引退!統一獅3/19將舉辦記者會


中華職棒/MOMOTV傳出轉賣博斯!富邦悍將:以球迷收視習慣為主


中華職棒/熱身賽賽程出爐!這兩場在大巨蛋開打 售票資訊一次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