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大谷結婚!日媒曝他26歲就想完婚還想生3胎

大谷結婚!日媒曝他26歲就想完婚還想生3胎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結婚了,日媒曝光他的人生清單,大谷甚至想要生3胎。(圖/取自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稍早在個人IG宣布結婚消息!消息一出紛紛讓外界感到相當驚訝,一路以來被視為「女性絕緣體」的大谷翔平,根據貼文當中表示,他是跟一名一般的女性結婚,對象是一位「日本女性」,希望球迷不要去打擾家人。而他也坦承,將於明日正式跟媒體公開婚事消息,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日本球迷聞訊後,更是一片哀嚎表示「不妙!」,如今日媒也公布他的人生清單,其實大谷早在高中時期,就曾寫下希望能夠在26歲時完成終身大事。

大谷翔平在個人IG貼文中寫到,「隨著新賽季即將展開,今天想向大家報告結婚一事,在道奇隊這支新的團隊、新的隊伍,我們兩人(還有1隻狗狗)會齊心協力互相扶持,與球迷一起走下去,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關注。」大谷翔平也預告,將在明天的採訪當中,回應突如其來的婚訊一事,並喊話媒體,希望媒體今後不要對雙方家人朋友們,進行非經許可的採訪或跟拍等行為。

向來被外界視為「女性絕緣體」的大谷翔平,一路走來一直被球迷戲稱為只喜歡棒球,對於除了其他棒球之外的事物不感興趣,但今天卻傳出結婚消息,至於大谷翔平為何會突然公布此一消息,其實根據日媒透露,大谷早在高中時期就對於人生各階段做好人生規劃清單,清單內提到,大谷希望能夠在26歲那年完婚,並希望能在28歲生下一名男孩子、在31歲生下一名女孩,並在33歲再生一名男孩,大谷現年29歲,似乎也已經到了他認為合適的適婚年齡。同時大谷還要在37歲時教長子打棒球。

同時大谷翔平在休賽季與洛杉磯道奇簽下一份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上最鉅額合約,在「薪情」相當愉悅的狀態之下,對於大谷而言,的確更有本錢能夠完成屬於他的終身大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結婚衝擊日本全國!球迷尖叫「震驚」、「明天要休假」


快訊/全世界都在猜!大谷翔平老婆是誰 日本前主播曾被提及


快訊/大谷翔平IG宣布結婚!明天公開「日本女性」對象 球迷哀嚎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