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恩師栗山獻祝福 喊話大谷妻「翔平拜託了」

恩師栗山獻祝福 喊話大谷妻「翔平拜託了」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太震撼,恩師栗山英樹也獻上遙遠的祝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兩屆年度MVP得主大谷翔平,在昨(29)日投下震撼彈,宣布自己已婚的喜訊,對此大谷翔平昔日的恩師栗山英樹,與日本火腿時期的大前輩稻葉篤紀皆向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現擔任日本火腿首席棒球總管的栗山英樹,在得知大谷翔平結婚的喜訊後,也給予祝福,「打從心底祝福你,自大谷翔平加入火腿隊以來,我一直希望能夠創造出能讓他毫無顧忌打球的環境,說不定婚姻是個能更集中精神的環境,但我知道這對大谷的妻子十分艱難,但我還是想和她說,『翔平就拜託你了』,真心祝福!」

除了栗山英樹獻上祝福,目前任職於火腿二軍監督稻葉篤紀也獻上祝福,「真的恭喜你們,一轉也大谷翔平也29歲了,差不多是時候了,要作為大谷翔平的妻子應該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是翔平自己就可以做許多事情了,他也有了家庭這個新責任,期待在未來球季中能更佳活躍。」

值得一提,栗山英樹可說是大谷翔平進到職棒後的貴人,栗山英樹曾在2012年到2021年執教日本火腿,並在2016年帶領火腿隊,於日本大賽擊敗廣島東洋鯉魚隊奪得「日本一」,隨後栗山英樹更在2023年擔任日本武士隊主帥時,與大谷翔平一同拿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結婚太震撼!水原一平竟罕見發生「忘詞」失誤 全場笑翻


大谷翔平曝做人計畫!透露「不想說的原因」 道奇教頭也驚訝


老婆被爆是前女籃國手!大谷翔平首度回應 結婚後只懇求一件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