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被猜測是大谷翔平老婆!日本女籃中鋒回應了

被猜測是大谷翔平老婆!日本女籃中鋒回應了
據小道消息指出,大谷翔平老婆是日本女籃國手,中鋒高田真希回應澄清。(圖/取自高田真希IG)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儘管大谷翔平並未透露老婆的具體身份,僅表示她是一位「非常普通的日本人」,但還是引發網友的猜測,特別是有傳聞指大谷老婆是日本女籃國手,讓國家隊中鋒高田真希立即在社群媒體上澄清,表示自己不是大谷的妻子。

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被猜測很可能是大谷翔平的老婆,同樣作為一名運動員,也符合大谷父母親「優生學」的條件。除了田中真美子之外,日本女籃中鋒高田真希也被牽扯進來。

高田真希在社群媒體X(原推特)上針對謠言進行了澄清,她打趣地說:「大谷選手的結婚對象是日本女性…我先聲明一下…不是我哦。」

由於各界都在猜測大谷翔平的老婆到底是誰?因此高田真希這個發文也引起了網友的關注與熱議,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差點以為是你呢」、「剛在新聞上看到,想說是不是你?」、「原來你不是大谷的老婆阿」。

被猜測是大谷翔平老婆!日本女籃中鋒回應了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日本球迷一片哀嚎「不妙」,甚至想跟公司請心碎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老婆被爆是前女籃國手!大谷翔平首度回應 結婚後只懇求一件事


極密之戀!大谷翔平「超級護妻」 曝約會不出門:因為大家都很吵


大谷翔平曝做人計畫!透露「不想說的原因」 道奇教頭也驚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