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NBA/馬刺買斷鋒線Marcus Morris

NBA/馬刺買斷鋒線Marcus Morris
馬刺買斷鋒線Marcus Morr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聖安東尼奧馬刺已經與Marcus Morris達成買斷,目前傳出西區強權明尼蘇達灰狼有意延攬,但達拉斯獨行俠則是簽下Marcus Morris的潛在球隊之一。

本季灰狼在雙塔Karl-Anthony Towns與Rudy Gobert磨合成功的情況下,長期位居西區龍頭寶座,但陣中僅有一名資深老將Mike Conley,其餘都是較缺少季後賽經驗的球員,因此Marcus Morris成為灰狼的首要補強目標。

根據聯盟規定,本季能參加季後賽的自由球員加盟大限為美國時間週五(台灣時間2日),意味著Marcus Morris必須在不到1天的時間,決定他的新東家,屆時將是他本季效力的第4支球隊,本季分別為洛杉磯快艇、費城76人、馬刺出戰。

根據美媒透露,目前自由市場場除了灰狼有意Marcus Morris,目前Marcus Morris的弟弟Markieff Morris正效力獨行俠,因此獨行俠也被認為是拿下Marcus Morris的潛在球隊。

本季Marcus Morris出賽37場,僅7場為先發登場,上陣17.2分鐘,場均攻下6.7分、2.9籃板、0.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

相關新聞


NBA/恐怖勇士來了!開賽14:0輾壓、近12場10勝 有望不打附加賽


NBA/狀元「斑馬」表現力壓雷霆榜眼 馬刺132:118止雷霆6連勝


NBA/最狂壽星!Doncic轟30分大三元寫歷史 獨行俠136:125暴龍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