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張育成傷勢嚴重!光芒主帥證實將缺席6至8週

張育成傷勢嚴重!光芒主帥證實將缺席6至8週
光芒主帥Cash證實張育成左腹斜肌傷勢嚴重,可能至少缺席6至8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本季加盟坦帕灣光芒的我國強打張育成,前天(29)日在熱身賽在揮棒後傷退,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傷勢確定為左腹斜肌拉傷,光芒主帥Kevin Cash也在今(2)日表示,「張育成的傷勢預計要缺陣6至8週。」

根據光芒球團表示,張育成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測後,經報告認定左腹斜肌拉傷十分嚴重,將缺席剩餘的春訓,估計可能缺陣6至8週的時間。

距離光芒開幕戰僅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在主帥Kevin Cash宣布張育成將確定缺席6至8週後,也確定張育成若加上復健與調整的時間,將確定缺席剩餘熱身賽,最快也要在開季一個月後才能回歸賽場。

本季張育成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加盟光芒,在熱身賽首戰就掃出全壘打,熱身賽共出賽2場,總計3打數敲出1安,包括一發全壘打,打擊率0.333,只能說此次受傷對張育成十分不利,屆時傷癒復出若在小聯盟沒有突出表現,將很難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

值得一提,張育成上季效力紅襪隊時期,也曾因為左手鉤骨骨折傷勢,缺陣多達2個多月的時間,其中受傷之前張育成手感相當火燙,但傷癒後卻找不太到好手感,最終在去年賽季留下打擊率0.162,17支安打、6轟的成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賽揚Snell找嘸工作!願效法Bellinger簽短約 但附帶一條件


MLB/鄭宗哲手感火燙代打又敲安 李灝宇熱身賽首次亮相無安打


MLB/紅襪「蝴蝶球大師」腦癌病逝後5個月 遺孀也因癌症不幸離世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