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4 | 今日新聞

林昱珉熱身賽遭到震撼教育 球團下放小聯盟

林昱珉熱身賽遭到震撼教育 球團下放小聯盟
台灣年輕好手林昱珉,今年首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主投0.1局就狂失5分退場後被下放回小聯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效力亞利桑那響尾蛇(MLB)我國旅美左投林昱珉,今年首度獲邀大聯盟春訓,並在2月27日(美國時間2月26日)迎來生涯首次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但卻遭上季聯盟爐主奧克蘭運動家「震撼教育」,主投0.1局就狂失5分退場,至此後就沒再出賽,響尾蛇球團也在今(4)日宣布下放至小聯盟,本季無緣大聯盟開季。

響尾蛇官方推特也在今(4)日宣布,球團確定將Christian Montes De Oca、Austin Pope、Yu-Min Lin, Konnor Pilkington、J.J. D'Orazio、Ronaldo Hernández、 Caleb Roberts、 Ivan Melendez與A.J. Vukovich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其中林昱珉也在名單內,在下放9位選手到小聯盟後,目前響尾蛇大聯盟春訓還剩60人。

林昱珉熱身賽遭到震撼教育 球團下放小聯盟
林昱珉被美媒點名新賽季有望站上大聯盟,前途無可限量。(圖/翻攝自DBacks Dispatch推特)

林昱珉在日前對陣運動家時,僅投0.1局,就被敲出4安,包括被南韓籍工具人朴孝俊敲出3分砲,與送出2次保送失掉5分,唯一抓到的出局數就是靠拿手的三振拿下,熱身賽防禦率飆破百高達135。

上季林昱珉在高階1A和2A,整季交出6勝5敗、防禦率3.86的成績,共投121.1局賞140次三振,若在春訓無法順利大聯盟開季,在今年仍還是有機會登上大聯盟。

值得一提,林昱珉目前在大聯盟球探報告中速球只拿到45分、曲球55分、滑球50分、變速球60分、控球60分,雖直球僅有約90英哩,但能夠打者揮空,並有著頂級的垂直位移,可以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或者揮空,儘管均速遠低於2023年球界的平均水準,但依舊是一顆水準以上的球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張育成傷後首度發聲!左腹斜肌拉傷嚴重 確定無緣開季


MLB/大谷翔平結婚後更猛!敲3安「猛打賞」 熱身賽打擊率7成14


MLB/今永昇太迎春訓首秀!對陣道奇沒遇上大谷 飆出5K但也挨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