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力量評分下滑!健康是課題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力量評分下滑!健康是課題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名列底特律老虎農場第15名。(圖/特派記者葉政勳攝 )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大聯盟(MLB)2024賽季將在3月底正式點燃戰火,MLB官方於今(6)日公布各隊農場新秀排行名單,其中效力底特律老虎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排名農場第15名,但以力量著稱的李灝宇,在力量評價上卻獲得低於平均值的分數,更被點出保持健康,是李灝宇能否上到大聯盟的最大因素。

過去李灝宇在費城費城人時期,排名農場新秀榜第5名,更在去年初的評比中,在打擊與力量方面分別拿下55分與50分的評價(評價標準為20-80分,50分約是大聯盟平均水準、60分是高於平均水準、70分以上則是獨一黨的存在),更被評為費城人農場中最佳打擊新秀。

但去年球季李灝宇飽受傷勢弱苦,整季只有75場出賽,便在季中被交易至老虎,整季繳出打擊率為0.273、長打率為0.399,導致今年評價下滑,在打擊與力量平分上,分別拿下50分與40分,跑壘、傳球、守備分別為45分、50分與50分,整體分數為45分。

根據大聯盟分析表示,「李灝宇是一位能運用球場,並敲出扎實平飛球的全方位打者,在去年的賽季中,比前年的賽季出現了更多的推打,但也減少了在力量上的發揮,球探認為老虎球團對於李灝宇,並沒有讓他快速上到大聯盟的壓力,因此有時間可以好好培養他,讓他在打擊區上提升擊球力量,但保持健康將會是一個重最要的關鍵。」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跟Trout「兄弟情」相擁!球迷感動:「內心好激動」


MLB/大谷翔平扛二棒先發對戰老東家天使!跟「神鱒」Trout相擁


影/鄭宗哲炸裂開轟!春訓第2轟出爐 海盜農場新秀榜排第9名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