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首度面對老東家!3打數繳白卷

大谷翔平首度面對老東家!3打數繳白卷
大谷翔平結婚後首度面對天使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MLB)今(6)日在熱身賽交手洛杉磯天使上演「公路大戰」,這也是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轉隊後首度面對老東家,比賽中大谷翔平擔綱第2棒,但在3次打擊中繳出「白卷」沒有安打演出,還吞下2K,本場道奇打線熄火最終以0:4不敵天使。

首打席大谷翔平面對天使先發Chash Silseth,Chash Silseth僅花了3顆球就將大谷翔平三振出局,隨後來到第3局,天使更換投手Tyler Thomes,大谷翔平同樣被3球三振解決,第3次打擊則是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總計3打數無安打,被三振2次,其中一次為揮棒落空被三振,另一次則是看著球進壘遭到三振。

本場道奇打線熄火,全隊僅敲出5安,只有Mookie Betts、Freddie Freeman、Jason Heyward與Chris Okey有安打演出,其中大谷翔平在今3打數都繳「白卷」後,賽後打擊率正好為0.500。

雖道奇先發Bobby Miller主投3局無失分,但天使靠著全場9安,仍在4、5與7局展開攻勢,分別攻下1、2與1分,靠著投手群合力封鎖道奇,終場就以4:0完封道奇。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年薪200萬美元!天使負擔不起高薪 成離隊最大關鍵


MLB/大谷翔平跟Trout「兄弟情」相擁!球迷感動:「內心好激動」


MLB/大谷翔平扛二棒先發對戰老東家天使!跟「神鱒」Trout相擁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