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林昱珉獲球探優異評價 響尾蛇農場排行第4

林昱珉獲球探優異評價 響尾蛇農場排行第4
台灣好手林昱珉獲球探優異評價,根據大聯盟官網最新農場球員排名,林昱珉為響尾蛇農場排行第4,也被認為有潛力扛下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好手左林昱珉,在稍早大聯盟官網公布的球隊農場排名前30名當中,被評比為農場第4名新秀,獲得優異評價,林昱珉雖然在日前被下放至小聯盟,但天花板依舊相當高,許多專家也認為,林昱珉有潛力成為大聯盟先發中段輪值。

林昱珉在響尾蛇隊農場當中排行第4,僅次於3名大物,前3名分別是2021年選進的游擊手Jordan Lawlar、2023年選進的游擊手Tommy Troy以及外野手Druw Jones,林昱珉則是投手的頭號新秀。

報告當中指出,林昱珉雖然快速球不算特別快,平均落在88至92英哩(142到148公里)之間,但球的上竄關係讓他投起球來更有威力,同時也表示,林昱珉在休賽季持續增強身體素質,肌肉量有明顯提升,上到2A之後,最快曾投到150公里。

報告也給了林昱珉各式球種的分數評價,其中又以變速球評價最高,分別為速球50、曲球55、滑球50、變速球60、卡特球45、控球50、總體50的好評。上個賽季林昱珉以19歲之齡,在各層級都展現出一定宰制力,在高階1A與2A合計主投121.1局飆出140K,文中也特別點出,考量到響尾蛇2A主場是著名的打者天堂,對於打者非常有利,林昱珉在這裡投了34.2局,防禦率為3.89,每局被上壘率則是1.01,表現讓不少當地媒體印象深刻。

林昱珉在上月2月27日(美國時間2月26日)迎來生涯首次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出賽,但卻遭到上季聯盟爐主奧克蘭運動家「震撼教育」,主投0.1局狂失5分退場,響尾蛇球團也在本月(4)日宣布將林昱珉下放至小聯盟,本季無緣大聯盟開季,往後時間也要持續在小聯盟調整,努力找到最佳比賽狀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熱身賽5戰狂敲7安還盜壘!山本由伸遇亂流3局失5分


MLB/必看!運動家全新主場設計曝光 外型具藝術感似雪梨歌劇院


MLB/夢幻!大谷翔平「合體」山本由伸同場先發 助道奇出戰白襪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