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聯手 賽後稱:感覺很好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聯手 賽後稱:感覺很好
洛杉磯道奇山本由伸首次聯手大谷翔平,賽後談先發失掉5分感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簽下的日籍兩大球星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首度在今(7)日熱身賽同台。前一戰繳出先發2局飆3次三振無失分的山本由伸,面對芝加哥白襪打線遭遇控球亂流,主投3局就被敲6支安打失掉5分,期間還送了對手3次保送,賽後訪問時山本由伸坦言,自己本場控球不佳但後續有逐漸找回手感,雖然投球結果不好,但以熱身賽而言是個好的嘗試。

山本由伸本場先發開局就不順,1局下就讓白襪輪了8個打次,共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掉3分。第2局逐漸回穩飆出2次三振,未有失分,但3局下再次遭到白襪打線安打串連失分,3局內被白襪攻下5分,最終道奇在4局上換投,山本由伸完成投球任務。

根據日本媒體《體育日本》針對山本由伸的訪問中,談到自己本場比賽的表現他認為:「雖然投球狀態不是很好,投出了太多壞球,但中間也做出了各種嘗試,雖然以結果來說看起來並不太好,但以熱身賽來說感覺很好。」

同時,針對自己前幾局的亂流,山本由伸也透露:「第1局的投球結果很糟糕,但從第2、3局開始有漸漸投出比較好的球,雖然總共丟掉5分,但我感覺沒有這麼糟糕,整體來說是有所收穫的。」

對於首度和大谷翔平聯手登場,山本由伸則回應道:「今天球隊的打擊陣容也表現得很好,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加集中並投出更好的比賽內容。」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選球機器」Joey Votto沒人要!社群模仿基努李維迷因自嘲


MLB/林昱珉獲優異評價!響尾蛇農場排行第4 有潛力扛下先發輪值


MLB/大谷翔平熱身賽5戰狂敲7安還盜壘!山本由伸遇亂流3局失5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