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8 | 今日新聞

鄭宗哲、林昱珉都入選 大聯盟新秀對抗賽

鄭宗哲、林昱珉都入選 大聯盟新秀對抗賽
鄭宗哲、林昱珉都入選,大聯盟首度新秀對抗賽。(圖/取自社媒X)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MLB)官方在今年春訓時,將首度舉辦「新秀對抗賽(Spring Breakout)」,大聯盟也在今(8)日公布入選名單,其中台灣旅美好手共有3人入選,分別為效力於底特律老虎的李灝宇、匹茲堡海盜的鄭宗哲與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林昱珉。

根據MLB官網指出,本次比賽共有71位「MLB Pipeline」預測的百大新秀入選,其中有近2/3的球員排平各隊農場前30名,賽程將在3月14日至17日進行,屆時將分成仙人掌聯盟與葡萄柚聯盟進行16場比賽,其中大聯盟將在官網上全程直播。

效力老虎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今年排名老虎農場第15名,在打擊與力量平分上,分別拿下50分與40分,跑壘、傳球、守備分別為45分、50分與50分,整體分數為45分。

鄭宗哲、林昱珉都入選 大聯盟新秀對抗賽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現效力於底特律老虎高階1A West Michigan Whitecaps。(圖取自推特@wmwhitecaps)

來自海盜的鄭宗哲則是海盜重點培養的新秀,熱身賽10場出賽中,累積14打數、打擊率0.286、2轟、攻擊指數高達1.000,若持續維持好表現,十分有機會在今年登上大聯盟,甚至力拼大聯盟開季。

鄭宗哲、林昱珉都入選 大聯盟新秀對抗賽
海盜隊鄭宗哲在春訓熱身賽擔任先發游擊手,擊出春訓首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效力響尾蛇的林昱珉雖今年大聯盟春訓僅投0.1局就失5分,在日前遭到球團下放至小聯盟,但仍然在最新的小聯盟農場新秀排行中,排名農場第4號新秀,目前在大聯盟球探報告中速球拿到45分、曲球55分、滑球50分、變速球60分、控球60分,雖直球僅有約90英哩,但能夠打者揮空,並有著頂級的垂直位移,可以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或者揮空,儘管均速遠低於2023年球界的平均水準,但依舊是一顆水準以上的球路。

鄭宗哲、林昱珉都入選 大聯盟新秀對抗賽
台灣年輕好手林昱珉,今年首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主投0.1局就狂失5分退場後被下放回小聯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影/鄭宗哲炸裂開轟!春訓第2轟出爐 海盜農場新秀榜排第9名


MLB/鄭宗哲手感火燙代打又敲安 李灝宇熱身賽首次亮相無安打


影/鄭宗哲春訓首轟出爐!轟「超大號兩分砲」 拚開季大聯盟出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