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8 | 今日新聞

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搶七拉尾盤

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搶七拉尾盤
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搶七拉尾盤!女雙賽事晉級16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印地安泉網賽女雙首輪, 「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比利時女雙球后梅騰絲(Elise Mertens)出賽,最終以6 :4、7:6(7:4)力退義大利寶莉妮(Jasmine Paolini)/俄國薩姆索諾娃(Liudmila Samsonova),謝淑薇組合在這次賽事名列第一種子,很有機會再度奪冠。

謝淑薇之前報名女單賽事「小試身手」,不過她自己也為此付出代價,不但雙腳需要包紮,還需要多加治療,因為女單賽事很耗費體力。

不過來到熟悉的女雙賽事,謝淑薇跟梅騰絲組合開賽遇到小亂流,雙方互破發球局,但回穩後,謝淑薇把握機會連續得分並且破發成功。

第一盤拿下後,謝淑薇組合趁勝追擊,但對手也頻頻保發,雙方進入搶七大戰,但是纏鬥到5:4時,謝淑薇組合連續拿下3分,最終以6 :4、7:6(7:4)獲勝,此役總計激戰1小時36分鐘。

謝淑薇預計下一場對手尚未出爐,不過台灣女將吳芳嫻、王欣瑜組合明日將出賽,詹皓晴女雙賽事也將在10日出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網球/謝淑薇獲中國媒體封「最粗大腿」 稱王欣瑜雙打搭檔選對人


網球/謝淑薇上演大逆轉!印地安泉賽擊敗女單排名94名俄國女將


網球/謝淑薇遺憾遭逆轉!印地安泉女單會外賽出局 將專心拚女雙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