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Marcus Stroman持續繳出好投 總教練也盛讚

Marcus Stroman持續繳出好投 總教練也盛讚
Marcus Stroman熱身賽狀態相當優異,就連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也盛讚他的表現。(圖/取自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在休賽季成功網羅明星投手Marcus Stroman,與他簽下一份2年3700萬(約11.5億新台幣)合約,Marcus Stroman也如願以償回到家鄉紐約打球,而Stroman在熱身賽的狀態相當優異,至今出賽3場,累積10.1局投球,丟掉2分自責分、防禦率僅1.74,就連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也盛讚,並直言「Stroman整個春訓的投球都非常銳利。」

洋基今(9)日在春訓熱身賽上對上藍鳥,由Marcus Stroman掛帥先發,本場比賽他僅在2局下半對Davis Schneider投出保送,3局下首名上場打者Addison Barger,因捕手妨礙打擊站上上壘包,但Stroman不慌不忙,立刻讓Bo Bichette打出雙殺打,上演另類三上三下。總計Marcus Stroman主投4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投出1保送,送出2次三振,持續維持出色狀態,但可惜洋基本場比賽打擊熄火,最終以1:2敗下陣來。

而Marcus Stroman也在比賽中上演精彩守備,二局上藍鳥隊Alejandro Kirk擊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Stroman快速下丘後,將球撿起迅速傳往一壘,成功讓打者出局,他也充滿自信地走回休息室,並用右手指了一下自己的手套,告訴大家不要忘記,他曾獲得過投手金手套獎,守備能力相當出色。

洋基新同學Juan Soto本場比賽打擊狀態不太理想,3次打擊機會沒有建樹,包括2次三振和1次雙殺。「法官」Aaron Judge3次打擊機會也沒有發揮,春訓的艱難開局仍在繼續,目前Aaron Judge在12個打席中只打出了2支安打,Gleyber Torres也還在尋找手感,本場吞下2K。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道奇隊友學日文!被大谷翔平「一字」逗樂了 Heyward秒笑噴


MLB/大谷翔平復原神速!4天3場出賽震驚美媒 海外開幕戰有望先發


MLB/鄭宗哲再獲先發機會!2打數1安打 打擊率衝3成、OPS破1超強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