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DLO轟湖人生涯新高44分 率隊123:122退公鹿

DLO轟湖人生涯新高44分 率隊123:122退公鹿
D’Angelo Russell攻下在湖人生涯新高的44分,幫助球隊以1分之差,驚險擊敗強敵公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今(9)日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本場比賽雙方可說是打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湖人在一哥LeBron James缺陣之下,靠著後衛D’Angelo Russell狂砍個人生涯在湖人新高的44分,外加在關鍵時刻的致勝拋投完成準絕殺,幫助湖人以123:122驚險勝出,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場比賽拿下大三元無用,公鹿仍舊苦吞2連敗。

本場比賽「詹皇」LeBron James因左腳踝傷勢高掛免戰牌,湖人也要避免在主場苦吞連敗,比賽開打後雙方你來我往,第一節結束公鹿以30:27暫時領先。第二節比賽開始,湖人隊後來居上,D’Angelo Russell連續得分幫助球隊反超,但公鹿這邊也靠著Damian Lillard連砍11分,幫助球隊咬住比數,半場結束時湖人反倒領先公鹿4分。
來到第四節比賽,雙方持續緊咬,公鹿甚至一度逆轉比賽,反超比分並領先到6分,但D’Angelo Russell又跳出來扮演救世主,不但在外圍開火,隨後也成功完成一次進算加罰,在比賽剩下5.9秒時面對Damian Lillard防守,成功拋投命中完成準絕殺,公鹿隨後最後一波進攻則是交給Damian Lillard,他試圖後仰跳投,卻被Spencer Dinwiddie成功擋下,最終湖人就以1分之差,驚險在主場守住勝利。

本場比賽湖人隊以D’Angelo Russell表現最佳,轟下44分6籃板9助攻,三分線外更是12投9中,命中率相當驚人,Anthony Davis攻下22分13籃板5助攻,Austin Reaves得到18分5籃板7助攻。公鹿方面「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34分14籃板12助攻,拿到大三元,可惜無緣幫助球隊取勝,Damian Lillard 得到28分5籃板12助攻,Pat Connaughton 貢獻17分6籃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被批評不愛叫暫停!湖人主帥有話要說 「我想盡量相信球員」


NBA/好險!Curry右腳踝傷勢檢查報告出爐 預計缺陣時間不會太久


NBA/「矮湯」Isaiah Thomas還有油!返G聯盟首戰砍32分率隊贏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