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中職6球團齊進大巨蛋 樂天確定更改主場賽事

中職6球團齊進大巨蛋 樂天確定更改主場賽事
樂天桃猿召開記者會解釋主場更改事宜,4月5到7日對中信兄弟的3連戰將移至台北大巨蛋。(圖/記者林之越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樂天桃猿原先作為唯一沒有在新賽季前進大巨蛋的球團, 3月31日的主場開幕戰卻因為樂天桃園棒球場準備不及,確定前6場的主場賽事更改。關鍵的是,4月5到7日對中信兄弟的3連戰將移至台北大巨蛋,代表中職6隊都將有大巨蛋主場賽事。今(13)日樂天領隊川田喜則、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出席記者會說明比賽相關細節,但尚未公布票價。

樂天桃猿領隊川田喜則在記者會中首先表示,感謝桃園市政府、中職在短時間內的主場更改給予協助,並特別感謝其他球隊願意接受場地變動的部分。

進行改善工程後的桃園球場,尚未經過中職場地檢驗流程,球團為了球員安全考量,最後決定3月31日到4月7日的比賽將移地進行,而相關的售票資訊,將會再透過球團的臉書粉絲團公告。

球場變更的部分,樂天確定將3月31日面對台鋼雄鷹的球隊開幕戰移至新莊棒球場舉行,4月3、4日對戰 味全龍移至天母棒球場、5、6、7日改至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另一方面,4月16日之後主場賽事的部分還在協調中,後續確認會再公布。

中職6球團齊進大巨蛋 樂天確定更改主場賽事
樂天桃猿召開記者會解釋主場更改事宜,由領隊川田喜則(右)、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還有中職秘書長楊清瓏(中)代表出席。

接著,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表示,從去年12月開始,為了提供球員更優質的比賽場地,讓球迷有更好的觀賽體驗,樂天桃園棒球場由桃園市政府統籌優化改善工程,針對「場地排水及噴灌系統改善」、「夜間照明系統優化」及「外野看台地坪及座椅更新」等三個方向進行改善。

桃園市府也在採訪中表示,桃園市體育署實際是在去年12月8號發下公文,中央核准補助函是在1月8號,並在今年的1月11號開始動工。最終,由於1、2月間的日照天數不夠,導致場地草地高度不足,因此做下更改場地的決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巨蛋成搶手貨!外傳辜仲諒計畫砸600億買下 目的不只是辦球賽


中職/大巨蛋熱身賽16日開打!兄弟、味全戰預估湧1.8萬人寫紀錄


中職/中信兄弟、味全龍票價差很大?大巨蛋開幕戰各區間座位比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