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公鹿Jackson Jr.「騎人爆扣」輸球仍成焦點

公鹿Jackson Jr.「騎人爆扣」輸球仍成焦點
NBA密爾瓦基公鹿小將Jackson Jr.在比賽中上演「騎人暴扣」,雖然敗給沙加緬度國王仍成賽場焦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沙加緬度國王自2016年2月1日後就沒再贏過密爾瓦基公鹿,且已經吞下15連敗,今(13)日國王在主場迎戰公鹿,靠著De'Aaron Fox與Domantas Sabonis合攻51分帶領下,以129:94戰勝國王,但本場的觀賽重點,一度被公鹿小將Andre Jackson Jr.搶去,因為他在末節上演一記驚天飛籃補扣。

在末節僅剩1分27秒時,公鹿進攻球員中距離出手沒進,此時Andre Jackson Jr.從弧頂跑進內線飛身補扣,更讓場邊的播報員驚呼,「Andre Jackson Jr.此記扣籃高出籃筐,震驚了國王替補席」。

本場比賽公鹿外線命中率僅有17.9%,雖「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上半場就獨拿22分,但公鹿在上半場結束就以19分落後,進入末節公鹿進攻持續低迷,國王開局就打出12:1攻勢,比賽時間進行至6分38秒就換上替補球員,進入垃圾時間。

國王De'Aaron Fox與Domantas Sabonis,分別攻下29分、7助攻,與22分、11籃板、8助攻,板凳暴徒Malik Monk更是有25進帳;反觀公鹿本場外線命中率僅有17.9%,Damian Lillard全場12投僅2中,拿到10分、6助攻,是本場輸球主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抱團無罪!KD當年與Curry聯手 矮湯直言:拯救「勇士王朝」


NBA強權卡位戰/終於贏了!國王129:94大勝公鹿 終結對戰15連敗


NBA強權卡位戰/Kawhi傷退戰局丕變 罕見!快艇領先22分變輸22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