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謝淑薇搭配梅騰絲夠猛!印地安泉女網賽四強

謝淑薇搭配梅騰絲夠猛!印地安泉女網賽四強
印地安泉網賽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晉級4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球台灣女將謝淑薇今(14)日攜手比利時搭擋梅騰絲(Elise Mertens)在印地安泉女網賽,以6:1、6:4擊敗荷蘭Demi Schuurs/巴西Luisa Stefani,挺進女雙4強,續朝本季第2冠邁進,謝淑薇跟梅騰絲已經在澳網奪下女雙冠軍,但她自己單打只是調整,女雙再度奪冠,將讓謝淑薇調整好之後的法網等,更有實力。

謝淑薇和梅騰絲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冠後,一度有出現疲態,在卡達女網賽第二輪就被淘汰,在杜拜女網賽在首輪出局,本週在美國的的印地安泉網賽,台比組合找回身手,連兩場都以直落二過關,順利挺進8強。

謝淑薇跟梅騰絲首輪度過搶七大戰,心臟越來越強,此役台比組合一開賽就率先破了對手2個發球局,一開始取得3:0的漂亮開局,最後也用破發完美收尾,6:1先奪首盤。

第二盤情況,對手狀態不錯,謝淑薇與梅騰絲在4:4時連保帶破,最後一局在第2個賽末點成功拿下,也以6:4拿下勝利。

謝淑薇/梅騰絲組合將與第4種子美國Nicole Melichar-Martinez/澳洲Ellen Perez爭奪決賽門票,如無意外,謝淑薇有機會再奪后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印地安泉網賽/謝淑薇晉級8強!台將最後希望 預約重返女雙球后


印地安泉網賽/謝淑薇女雙球后坐二望一 相隔2年4個月有望返后座


印地安泉網賽/謝淑薇攜手梅騰絲搶七拉尾盤!女雙賽事晉級16強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