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大谷夫婦身高超高!網熱議:小孩打什麼球?

大谷夫婦身高超高!網熱議:小孩打什麼球?
大谷翔平愛妻終於曝光,2人身高超吸睛,網熱議:小孩該打什麼球比較好。(圖/取自推特@ohtani_dodgers)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近日出發前往韓國首爾,準備迎接海外熱身賽的到來。不過大谷翔平昨(14)日在個人Instagram發出自己和愛妻田中真美子登機前的合照,成為媒體焦點並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兩人193公分、180公分的高挑身材也讓部分網友開始猜測,如果大谷翔平夫婦的小孩誕生,應該要打什麼球比較好。

大谷翔平先前在公布結婚訊息時就曾表示,希望大家還是把重點放在棒球賽事上,不過近日傳出有日本媒體,祭出百萬獎金懸賞大谷翔平妻子。部分媒體就指出,平常低調的大谷翔平或許就是是希望透過本次公開和妻子的合照,藉以停止外界的各種臆測。

不過他和愛妻的合照曝光,還是引起球迷、網友間的熱烈討論,尤其是兩人的身材都相當高挑,大谷翔平身高193公分,而她的妻子田中真美子也有180公分,再加上運動天賦都非常優異,也開始有網友猜測,未來如果二人生下小孩可能會往什麼運動發展。

部分留言逗趣說道「身材好、運動能力好,要打什麼球都可以」、「如果養在日本可以打棒球,在美國就打美式足球」、「MLB、NBA來去自如」。另一方面,也有評論認為「為什麼要逼小孩打球」、「給小孩自由發展」、「不能跟父母做一樣的運動,感覺會壓力過大」。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去年12月的一次訪談中,就曾經透露自己想結婚生子,並表態希望自己未來能安穩過生活。過去他在高中完成的「人生藍圖」中,也寫到「28歲生第1胎」的理想。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有細節!愛妻田中真美子穿情侶鞋、身高也超配


大谷翔平夫婦抵達韓國!現場湧入600多位粉絲、20多家電視台接機


大谷翔平老婆終於曝光!妻子外型像戶田惠梨香 情人節公開放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