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擊球初速超驚人 速度達近192公里

大谷翔平擊球初速超驚人 速度達近192公里
大谷翔平在首場海外開幕賽三局上第2次打擊機會中,擊出一顆幾乎要直擊高尺巨蛋屋頂的界外球,賽後大聯盟數據專家指出,這顆球初速快達近192公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昨(20)日在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以5:2擊敗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戰就有好表現,不僅敲出來到道奇隊後的首安,首打點、首盜也出爐,幫助道奇搶下開門紅,大谷更在一次打擊機會中,擊出一顆超大號界外飛球,這球擊球初速來到119.2英哩(約191.8公里),差點就能夠刷新個人紀錄,但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大谷翔平太超現實了。」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打第2棒,擔綱指定打擊,首局面對教士同鄉好手達比修有,擊出游擊滾地球上壘,避免遭到雙殺,大谷的愛妻田中真美子也開心鼓掌,三局上第2次面對到達比修有,這次大谷就沒有錯過,成功敲出安打,並且隨後還上演盜壘成功。


而這次打席機會中,大谷翔平在球數1好1壞之後,打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這球竟直擊高尺巨蛋屋頂,只不過球最後是落在界外。賽後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Sarah Langs指出,這一球的擊球初速高達119.2哩(約191.8公里),而大谷翔平過去個人最高紀錄是2022年當時效力洛杉磯天使時,所締造的119.1哩(約191.7公里),只不過因為是界外球關係,不能夠列入紀錄,但也讓不少球迷感嘆大谷翔平的「怪力」究竟有多恐怖。

這次打擊也被《ESPN》放上社群,引發不少球迷驚嘆,並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男人太超乎現實了,簡直就是外星人」、「大谷翔平真的太瘋狂了」,也有不少日本球迷在底下留言並表示「大谷就是個怪物」、「規格外的界外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水原一平真實面目曝光!偷大谷資金 年薪千萬因賭博遭開除


MLB/超級罕見失誤!教士隊Jake Cronenworth手套竟然被「打穿」


大谷翔平MLB開幕戰分析!愛妻田中真美子也讚嘆 道奇隊賺到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