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大谷取消關注水原一平 昔日言論竟一語成讖

大谷取消關注水原一平 昔日言論竟一語成讖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社群取消關注水原一平,昔日言論竟意外一語成讖。(圖/取自社群X)

[NOWnews今日新聞]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今(21)日傳出,竊取大谷翔平的大量資金,從事非法運動賽事簽賭,消息傳出後,水原也立即遭到道奇隊開除。而水原一平下注的金額傳出高達450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源頭可能是大谷翔平的銀行帳戶被發現,轉帳超過450萬美元去幫忙支付賭債,而在此事件爆發之後,大谷如今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已經取消關注水原一平的Instagram帳號,昔日「我們不是朋友」的言論如今也一語成讖,兩人友好的關係恐就此宣告決裂。

大谷翔平目前人正在南韓,隨同道奇隊出戰海外開幕戰,今(21)日將迎來海外開幕戰的第2場比賽,大谷至今並未對此事件向外界發表評論,不過從他的個人社群上可以看到,已經取消水原一平的追蹤,而水原的IG則是仍然有追蹤大谷翔平。

今年2月大谷翔平風光加盟道奇隊後,曾在當時的球迷會上說到:「我跟翻譯水原一平只是工作上的關係,我們不是朋友。」隨後講完就笑了出來,而當水原一平翻譯之後,全場也跟著哄堂大笑,這樣的玩笑話當時讓現場球迷樂開懷,但沒想到如今卻意外爆發此事件,也令外界感到不勝唏噓。

其實大谷翔平一開始並未知情,自己身旁最親近的好友就是賭徒,水原一平受訪時表示:「當然,他(大谷)不高興,他說他會幫助我,這樣我就不會再做同樣的事情了。他決定替我償還,我想讓每個人都知道,大谷與博弈無關。我不知道這樣子是非法的,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得到了慘痛的教訓,我再也不會在體育賭博上下注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水原一平曾被球團選為「MVI」!卻背叛大谷翔平的信任 球迷崩潰


水原一平涉簽賭慘遭道奇開除!大谷翔平後續翻譯人選可能是他


水原一平偷錢賭博!大谷翔平「開玩笑變成神預言」 影片挖出傻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