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KD得分正式超越O’Neal 太陽115:102退76人

KD得分正式超越O’Neal 太陽115:102退76人
鳳凰城太陽球星Kevin Durant今(21)日面對76人隊的比賽上,靠著一記中距離跳投,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傳奇球星「大鯊魚」Shaquille O’N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今(21)日鳳凰城太陽在主場迎戰費城76人,第三節比賽中,太陽球星Kevin Durant靠著一記中距離跳投,生涯總得分來到了28597分,正式超越傳奇球星「大鯊魚」Shaquille O’Neal,名列歷史第8位,接下來Durant也將向3萬分發起挑戰,若無意外對他而言將不會是難事。而今日太陽也靠著射手Grayson Allen三分線外15投9中,高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32分帶領之下,以115:102擊敗76人,目前太陽40勝29敗暫居西區第8。


在總得分正式被KD超越之後,Shaquille O’Neal則是也不吝嗇地給予祝福,並說到:「恭喜Kevin Durant達成此一成就,他是實至名歸,也不會止步於此,他永遠不會停止前進,讓我們來看看KD能不能成為歷史第一。不管怎麼樣我都為他感到開心,我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如果有人能夠超過我,那肯定就是KD。」

而不久前透過交易來到太陽的Royce O'Neale,談到隊友Kevin Durant生涯總得分正式成為史上第8時,他則是相當替KD感到高興,並表示:「這對Kevin Durant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時刻,他每天都努力訓練提升自己、每天都在精進他的技術,彌補他的缺點,每天一直都在變得越來越好。在比賽中無論發生什麼,KD都是可靠的存在,他會接受任何事情,並且快速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和位置,對於他而言,這些努力都是有回報的。」


而本場比賽太陽也還有一個亮點,後衛「矮湯」Isaiah Thomas在第4節尾聲時被換上場,這是他自從2022年效力黃蜂隊以來,時隔2年再度站上NBA賽場,總計出賽2分鐘,僅有1次出手機會未進,得到1次助攻,賽後Isaiah Thomas也表示,「能夠重新穿上太陽的球衣感覺很好,這是一場很棒的團隊勝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塞爾提克122:119退公鹿!近20戰18勝 提前鎖定大西洋組第一


NBA/Curry砍進第300記三分!勇士137:116大勝灰熊 Kuminga 26分


NBA/騎士一哥Mitchell回歸2場後再動刀! 重創球隊戰力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