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強投Snell首場先發時間出爐 狀態如何成謎

強投Snell首場先發時間出爐 狀態如何成謎
賽揚強投Blake Snell本賽季首戰時間出爐,美媒透露他將在美國時間4月8日,先發對決華盛頓國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賽揚強投Blake Snell本賽季首場登板時間出爐!根據美媒透露,Snell預計將在美國時間4月8日,先發對決華盛頓國民,Blake Snell休賽季遲遲未與任何一支球隊完成簽約,儘管一度傳出與洋基快達成共識,但因價碼太高而破局,最終以2年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元)轉而加盟舊金山巨人,但如今他的狀態維持得如何,仍舊是個謎。


2屆賽揚獎得主的Blake Snell,休賽季遲遲找不到新東家,這跟他的經紀人、有著「吸血鬼」之稱的Scott Boras有著絕對關係,Snell一直直到美國時間3月19日,才與舊金山巨人達成共識,簽下2年6200萬美元的合約。Blake Snell目前正在進行延長春訓,以持續增強手臂強度,達到可以出賽的標準,他預計將在週四進行模擬賽,預計將投70球左右。
Blake Snell去年賽季是教士隊的王牌投手,全年共出賽32場,皆為先發登板,戰績14勝9敗、防禦率為2.25,這樣的成績不管是國聯、美聯都有眾多球隊有興趣,也成為休賽季自由球員市場上,相當熱門的先發投手之一。
巨人隊總教練Bob Melvin談到Blake Snell的狀況時則是表示,「我感覺他還沒完全準備好,但我認為在週三過後,他的感覺會好很多。前幾場訓練比賽,他三振很多鎖定他速球的打者,所以我們找一些人給他更多挑戰,然後我們就會做好準備。」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鄧愷威有機會對決大谷翔平?重點是他可以在大聯盟待多久


鄧愷威初登板巨人記者讚全場唯一亮點 一同升上的大物今遭下放3A


台灣之光!巨人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中繼3局失3分 還三振小塔提斯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