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相信大谷的棒子!主帥:我對他抱很大期望

相信大谷的棒子!主帥:我對他抱很大期望
大谷翔平開季至今表現穩定,總教練Dave Roberts也相當信任他的打擊實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今(16)日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全場3打數1安打,並幫助球隊跑回2分,還跑出1次盜壘成功,道奇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本場比賽落難,主投5局狂失6分,道奇最後就以4:6輸球,苦吞近5戰第4敗。不過賽後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還是給予子弟兵鼓勵,並表示「對大谷的期望很高」。


本場比賽進行至7局下2出局時,場上一、二壘有人道奇落後3分,輪到大谷本場比賽第4次上場打擊,面對國民後援Hunter Harvey,大谷相中一顆98.6英哩的外角速球,擊出中外野強勁平飛球,可惜遭到接殺,沒能一棒追平戰局。

談到大谷今天的打擊,道奇主帥Dave Roberts說到:「每次只要大谷翔平的球棒能接觸到球,我都覺得會是好的結果,我對他抱有很大期望,每次他上場我都會有這種感覺。」「如果大谷能夠有第5次打擊的機會,那就太好了。也許我們還能延續戰線,他(大谷)真的很特別。」

至於本場比賽道奇隊的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表現不佳,投5局狂失6分,Dave Roberts則是表示,「Tyler Glasnow過去幾天的身體不太舒服,今天仍然是如此。明天球隊先發投手,可能會由Ryan Yarbrough擔任,Kyle Hurt則隨時在後續待命。」


而今天剛好是大聯盟的「Jackie Robinson日」,也是大聯盟第一位黑人選手出現的日子,Jackie Robinson的出現不僅打破種族藩籬,也象徵每個人都有平等競爭的意義,而這一天美國所有大聯盟球員,都會穿上42號球衣,用以紀念這位人權鬥士。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經紀公司打造完美「防護網」!沒想到遭水原一平輕鬆攻破


水原一平做過「見不得人的事」!道奇強投:我們都相信大谷翔平


偷竊大谷翔平資金太可惡!美媒:水原一平在體育圈將被永不錄用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