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17-05-02 | PChome特企

南台豔陽加持 美傑仕OPI盃完美落幕

南台豔陽加持 美傑仕OPI盃完美落幕

南台豔陽加持 美傑仕OPI盃完美落幕

南台豔陽加持 美傑仕OPI盃完美落幕

第六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在南台灣的艷陽下圓滿落幕,16、18歲男單冠軍出爐,分別由正興國中的曾科宸、大慶商工的歐善元抱走冠軍獎牌;18男雙則是由來自高雄市新莊高中的王廣達/黃宥崧激戰三盤後上演逆轉拿下冠軍。

16歲男單決賽率先登場,由正興國中的曾科宸迎戰大慶商工洪巽皇,曾科宸面對名列大會第四種子的洪巽皇,不懼對手身高優勢,發揮穩健身手,首盤6-1輕鬆拿下。第二盤雖一度被對手追平,但所幸自己及時穩住腳步,把節奏帶回來,最終就以6-1、7-5封王。

將母親的耳提面命常常高掛心中,對底線對抽有一定信心的曾科宸認為對手纏鬥能力佳,是位有韌性的選手。最初只為強身健體接觸網球,卻逐漸打出心得,曾科宸不與他人比較,只盼能在比賽中成長,突破自我。

另外,18歲男單決賽,由大慶商工歐善元與南科實中李柏翰捉對廝殺,兩人上屆賽事首輪就碰頭,當時由李柏翰拿下勝利,今年兩人再度交手,歐善元以兩個6-4直落二擊落對手,收下冠軍獎牌,「和李柏翰也是熟悉的對手了,這次算是扳回一城!原本目標設定在四強,沒想到可以拿下冠軍,真的意料之外,不過很開心!」

18歲男雙決賽,來自高雄市新莊高中的王廣達搭檔同學黃宥崧以3-6、7-6(5)、11-9上演逆轉勝。王廣達從小受到打網球的哥哥影響,開始接觸這項運動,不僅球技好,學習成績也是一級棒,已經確定在夏天進入成功大學心理系的他,覺得網球豐富了他的人生,「希望大學可以雙主修,然後繼續開心打球,豐富自己的生活。」

本屆美傑仕OPI盃在家長及選手的力挺之下畫下完美句點,多年來OPI盃中培育出許多優秀的青少年、青少女選手,被譽為美妝界運動家的美傑仕集團,將品牌豐富的色彩活力與運動相互結合,多年來持續贊助運動賽事,關心體壇基層,希冀透過美傑仕OPI盃的拋磚引玉,歡迎所有喜歡網球運動的朋友持續關注。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