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18-04-02 | PChome特企

《勝利杯國際輪網賽》古亭國小師生:佩服輪網選手的運動家精神

本次比賽由古亭國小范綱榮老師所帶領的巧固球隊擔任球僮,主辦單位於賽前曾前往學校教學,同學也上網得知選手的生命奮鬥故事,非常期待今日的服務,而實際下場後,古亭國小巧固球隊的學生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體驗當球僮,一直跑來跑去,雖然很累、天氣很熱不過很有趣,而且我覺得那些選手很厲害,即使他們是坐著輪椅,還是努力的比賽著」。

而教練范老師表示:「很榮幸第一次來參加這個國際盛會,只是有點可惜小朋友們對於網球比賽的賽制還不甚了解,但是他們很願意的去嘗試與學習,希望之後有機會讓小朋友們有長時間的準備及訓練,才不會對選手們或是主辦單位造成困擾,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讓我們能參與國際賽事的機會,再看著每位球員在球場上認真揮舞著球拍那種精神真的令人非常敬佩,對於自己身體行動不方便沒有感到自卑而是更加努力揮灑著汗水在自己熱愛的運動上,這種運動家精神是非常值得學習讓小朋友反思自己不足的地方,未來還有機會將再帶小朋友們一起參與輪椅網球賽事。」

這次的經驗對古亭國小師生來說非常難得,別具意義,主辦單位歡迎民眾明天一起前往天母網球場為選手們加油以及給古亭國小的小朋友們鼓勵與支持。

《勝利杯國際輪網賽》古亭國小師生:佩服輪網選手的運動家精神

古亭國小學生球僮初次體驗

《勝利杯國際輪網賽》古亭國小師生:佩服輪網選手的運動家精神

古亭國小師生開心與選手合照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