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19-06-28 | PChome特企

「奧運前哨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頂尖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冠名贊助的「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將於明(29)日起在臺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第三屆賽事在口號「奧視群倫 預見2020」的號召之下,包含「韓國男神」李龍大、丹麥傳奇男雙鮑伊(Mathias Boe)、馬來西亞「雙蔚組合」吳蔚昇/陳蔚強、台灣黃金男雙「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等高手都將同台競技,備戰2020東京奧運前,率先齊聚共同爭霸「奧運前哨戰」,賽事勢必精彩可期!

「奧運前哨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頂尖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今(28)日下午在台北凱達大飯店舉行抽籤儀式,首先透過呈現去年的對戰影片,讓選手與所有與會貴賓一同回顧去年的精彩時刻。記者會現場氣氛熱鬧,除了所有參賽選手出席外,包含中華運動競技教育發展協會王建華理事長與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李偉行總裁等多位貴賓蒞臨;還特別邀請來自台東南迴方舟教室熱情的孩子們,北上一起來共襄盛舉,而他們也將在明天的開場表演中,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節目。

「奧運前哨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頂尖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中華運動競技教育發展協會王建華理事長表示「希望選手可以在明後天的賽事發揮自己的頂尖實力,並預祝賽事能夠圓滿」。接著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李偉行總裁上台致詞,「很開心能夠再次冠名贊助婕斯盃,美商婕斯除了擁有獨特的企業文化外,也一肩挑起社會責任,不僅贊助即將前進東奧的台灣選手,更舉辦「婕斯羽你同行國小暨親子分齡賽」,都獲得了不少迴響,讓羽球這項運動在台灣獲得充分的重視與期待,希望未來能繼續創造高規格賽事,持續邀請羽球愛好者一同參與。

「奧運前哨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頂尖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這次婕斯盃的對陣組合發揮創意,採用「射飛鏢」的方式來進行,最高分的隊伍可獲得優先抽籤的機會。其中「鑽石組合」馬來西亞好手陳文宏本次代表韓國隊出戰,更射出了全場最高分的9分,也幫助韓國隊率先搶下優先抽籤的機會,並確定將由韓國隊迎戰去年冠軍台灣隊,而丹麥隊則要和馬來西亞隊爭奪決賽門票。

「奧運前哨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頂尖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面對這樣的抽籤結果,韓國超人氣巨星李龍大表示,「麟洋組合在過去半年迅速崛起,不僅默契絕佳,場上出色的成績也讓人有目共睹」,因此他非常期待在「奧運前哨戰」婕斯盃中和「麟洋組合」交手,也期許雙方明年有機會在2020東京奧運的最高殿堂上相遇!

台灣隊代表王齊麟則說,感謝婕斯盃去年促成「麟洋組合」的誕生,今年重返婕斯舞台,很高興能面對來自全世界更多不同的高手。搭檔李洋則表示,「由於今年對手都是箇中翹楚、非常不好惹,只希望自己能盡力發揮最佳表現,最重要的是球迷都能踴躍前來現場觀賽!」

「奧運前哨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頂尖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四國好手將於明(29)日起連續兩天下午帶來震撼羽球競技,賽事12:30開放入場,13:30活動開始,比賽時間為14:00至16:00,第一場賽事由地主台灣與韓國之間的對決拉開序幕,採取四隊「全男子」的男雙與男單兩點對決,各國好手將爭取冠軍榮耀與獎金2.1萬美元(約新台幣65.7萬元)的獎勵,並採世界羽球聯盟(BWF)標準的單淘汰賽制,每場比賽為 3 戰 2 勝 21 分制,每隊由男雙、男單進行對決,若前兩點打完未分勝負,則舉行第三點加賽,由男雙代表進行「一局11分驟死賽」。

「奧運前哨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頂尖陣容對戰組合出爐

而尚未索票的民眾請別灰心,賽事連續兩天12:00於臺北和平籃球館 1F 售票處,提供「限量300張」票券供球迷索取,每人可憑三張108年5-6月發票「限量兌換一張」當天賽事門票,敬請球迷把握機會,以免向隅錯過精彩賽事。為鼓勵大家踴躍進場欣賞精彩賽事,前來觀賽的民眾可參加現場抽獎,美商婕斯公司、Yonex、德國貝克曼博士及聯華食品旗下品牌準備多項好禮,讓球迷在欣賞精彩賽事的同時還能滿載而歸,現場並有『與台灣隊同框』摸彩活動,決賽日更有機會獲得李洋、王齊麟和許仁豪的親筆簽名紀念球拍。

歡迎喜愛羽球的球迷密切鎖定FB粉絲團【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一同以行動支持羽球運動,蒞臨現場體驗高水準國際賽事!若球迷朋友無法到場觀戰,賽事也提供轉播服務,包含緯來電視網與YAHOO平台將提供賽事直播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可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羽球饗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