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1°
( 22° / 21° )
氣象
2019-07-01 | PChome特企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婕斯盃開球嘉賓 民眾力挺台灣選手

「用表演對抗賽做公益 婕斯推廣基層羽球不遺餘力」

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冠名贊助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29)日於萬眾矚目下在臺北和平籃球館盛大展開,包含台灣、韓國、丹麥與馬來西亞四隊,進行為期兩天的全男子明星賽事。為推廣全民運動及羽球賽事,特別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先生親臨會場替選手加油,並鼓勵大家一同參與運動賽事,讓生活更加健康美好。而今日韓國超人氣男神李龍大以及婕斯盃大使王子維也與美商婕斯共同表演公益對抗賽,最終共募得新台幣十萬元,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和大家一同支持及推廣基層羽球。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婕斯盃開球嘉賓 民眾力挺台灣選手

「前總統馬英九鼓勵選手 大力推廣全民羽球」

本日婕斯盃先由台東南迴方舟教室的小朋友透過精采的歌舞表演拉開序幕,現場更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先生擔任本次賽會的開球嘉賓,藉由這次開球,向全民推廣體育運動,馬前總統表示「平常都是在騎自行車、游泳,並沒有太多機會接觸羽球運動,這次擔任開球嘉賓真的是相當難得的體驗與機會!根據研究統計,運動能夠強壯身體、提高智商,並且讓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都獲得提升。希望大家能一同欣賞精彩賽事,讓台灣羽球更加發揚光大。」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婕斯盃開球嘉賓 民眾力挺台灣選手

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先生擔任開球嘉賓外,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中華民國運動競技教育發展協會王建華、中華全民羽球發展協會吳宜倫和YONEX總經理宮前輝久等多位重量級嘉賓皆蒞臨現場參與這場盛會。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婕斯盃開球嘉賓 民眾力挺台灣選手

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總裁李偉行也向大家宣佈,婕斯集團致力於營養保健也秉持著運動賽事的精神,舉辦婕斯盃的目的就是為了提升羽球的運動風氣,邀請這麼多的世界巨星,就是為了實現國際體育交流,讓全民更能參與羽球運動。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婕斯盃開球嘉賓 民眾力挺台灣選手

「李龍大進行公益對抗賽 募得三萬元訓練經費」

除了今日精彩的男子對抗賽外,現場也進行了一場雙打公益表演賽,由韓國超人氣男神李龍大攜手羽你同行國小分齡賽小六女單冠軍許芮苡,面對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行銷總監王大智和婕斯盃形象大使王子維的組合,只要李龍大/許芮苡多贏一分,婕斯將就會捐出新台幣一萬元善款來推廣基層羽球運動,最後李龍大與許芮苡展現絕佳默契,以11-8贏得勝利,而王大智總監也在現場決定霸氣加碼,捐出共計十萬元作為台北市長春國小羽球校隊訓練經費。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婕斯盃開球嘉賓 民眾力挺台灣選手

目前就讀長春國小六年級的許芮苡,去年參加羽你同行國小分齡賽獲得第二名,今年更上一層樓贏得冠軍,也因此獲得與李龍大搭配的機會。她在賽後相當興奮地表示:「李龍大除了球技好之外,人也非常友善。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雖然剛開賽的時候很緊張,不過李龍大告訴我要放鬆、並為自己加油,這也讓我更有信心專注在場上的比賽。」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婕斯盃開球嘉賓 民眾力挺台灣選手

「首日門票迅速秒殺 多項大獎就在婕斯盃」

在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冠名贊助下,邀請天王級巨星來到台北展開高強度競技,希望能夠在這場「奧運前哨戰」炒熱台灣羽球風潮,吸引大家持續關注並支持台灣選手。為鼓勵大家踴躍進場欣賞精彩賽事,前來觀賽的民眾都可參加現場抽獎,美商婕斯公司、YONEX、德國貝克曼博士及聯華食品旗下品牌準備多項好禮,讓球迷在欣賞精彩賽事的同時還能滿載而歸,現場並有『與台灣隊同框』摸彩活動,決賽日更有機會獲得李洋、王齊麟和許仁豪的親筆簽名紀念球拍。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