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19-07-01 | PChome特企

婕斯盃首日熱鬧開打 台灣力克韓國明爭連霸

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冠名贊助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29)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盛大展開,包含台灣、韓國、丹麥與馬來西亞四隊,進行為期兩天的全男子明星賽事。台灣隊在前兩點和韓國戰成1-1平手,最終驟死賽「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以11-7力克對手,率領台灣挺進決賽,明將和馬來西亞爭奪冠軍、挑戰二連霸!

婕斯盃首日熱鬧開打 台灣力克韓國明爭連霸

「麟洋組合默契佳 直落二拿下第一點勝利」

婕斯盃開幕戰由衛冕冠軍台灣隊迎戰韓國隊,台灣雙打派出「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對決李龍大/陳文宏,剛開始雙方似乎都不太習慣球館風向,無論是發球、接球都有失誤,不過隨著比賽陸續加溫,雙方逐漸適應比賽場地,王齊麟連續多次上演「胯下擊球」、「背後接球」,也讓現場球迷熱血沸騰、驚呼連連!第一局雙方比分呈現拉鋸戰,「麟洋組合」一度陷入14-17落後,不過在滿場球迷的加油聲浪中,「麟洋組合」頂住壓力,以27-25收下第一局勝利。第二局台灣乘勝追擊,最終以21-15笑納勝利。李洋賽後表示「由於對手都曾是世界第一,所以我覺得壓力沒有很大,就想說盡全力放開去打。」

除了來台獻技,韓國超人氣男神李龍大也利用閒暇時間探索台灣美食,開玩笑說:「昨天晚上有去了一趟夜市,但是台灣美食真的太多元,都不知道該吃甚麼好。不知道大家能否多推薦幾樣給我?」一旁的王齊麟則搞笑回應:「有小籠包、豬血糕、蚵仔煎、滷肉飯…..這些我都很愛吃!如果你敢嘗試臭豆腐的話,我也可以推薦你!」

婕斯盃首日熱鬧開打 台灣力克韓國明爭連霸

「許胖對陣李炫一 力抗三局惜敗」

台灣隊在搶下第一點勝利後,由綽號「許胖」許仁豪出戰「步伐教科書」李炫一,第一局許仁豪似乎還在尋找比賽節奏,開局狀況不是很理想,第一局就以13-21惜敗,不過許仁豪隨即調整個人狀態,第二局以21-12將戰局扳平,最後一局許仁豪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奮戰,仍以17-21無緣拿下勝利,李炫一賽後表示「他真的很拼命!看到對手這麼努力,自然而然我的專注度會跟著提升,許仁豪真的是位令人尊敬的對手!」

在前兩點戰成平手的情況下,戰局進入第三點雙打驟死賽,「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再度上陣,最終以11-7力退李龍大/陳文宏,也確定晉級週日冠軍戰,將由台灣對上馬來西亞,許仁豪、李洋、王齊麟將要守護主場,無法到場的球迷也歡迎透過轉播欣賞賽事。

婕斯盃首日熱鬧開打 台灣力克韓國明爭連霸

「馬來西亞逆轉勝 拿下丹麥明對決台灣」

緊接著由馬來西亞隊對陣丹麥隊,雙打第一局「雙蔚組合」吳蔚昇/陳蔚強明顯放不太開,讓丹麥的鮑伊(Mathias Boe )/彼得森(Mads Conrad-Petersen)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換邊後吳蔚昇/陳蔚強逐漸適應場館的風向開始反攻,最後以21-13、21-18收下勝利;而單打劉國倫面對來自丹麥的年輕選手傑姆克(Rasmus Gemke),剛開始也陷入苦戰,以18-21的比分讓出首局,最後21-11、21-17上演逆轉秀,幫助馬來西亞挺進決賽,明天將和地主台灣隊爭奪冠軍榮耀!

婕斯盃首日熱鬧開打 台灣力克韓國明爭連霸

「首日門票直接秒殺 多項大獎就在婕斯盃」

明天首場季軍賽將由韓國迎戰丹麥,壓軸冠軍決賽則由馬來西亞對決去年冠軍台灣。在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冠名贊助下,邀請天王級巨星來到台北展開高強度競技,希望能夠在這場「奧運前哨戰」炒熱台灣羽球風潮,吸引大家持續關注並支持台灣選手。為鼓勵大家踴躍進場欣賞精彩賽事,前來觀賽的民眾都可參加現場抽獎,美商婕斯公司、YONEX、德國貝克曼博士及聯華食品旗下品牌準備多項好禮,讓球迷在欣賞精彩賽事的同時還能滿載而歸,現場並有『與台灣隊同框』摸彩活動,決賽日更有機會獲得李洋、王齊麟和許仁豪的親筆簽名紀念球拍。

婕斯盃首日熱鬧開打 台灣力克韓國明爭連霸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