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1 | 新頭條

影/《CPBL》朱育賢雙轟 樂天打線全「猿」爆發完全制霸 台灣大賽聽牌!

影/《CPBL》朱育賢雙轟 樂天打線全「猿」爆發完全制霸 台灣大賽聽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味全龍和樂天桃猿前4戰打完,系列戰成2:2平手。G5回到龍隊主場天母球場,龍隊打線卻遭樂天洋投威能帝8局13K無失分的完全壓制,打線更是全「猿」爆發,全場擊出15支安打,包含3支壘打。樂天朱育賢更敲出雙響砲,樂天以11:0完全制霸拿下勝利,台灣大賽取得3:2聽牌優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中華職棒CPBL (@cpbl_official)

龍隊推出G2繳出8局0失分的洋投布里悍應戰,布里悍卻無法延續前一場的好表現。2局上就遭到朱育賢的陽春砲狙擊,失掉第1分。第3局和第4局更無法壓制樂天打線,3.2局掉6分被KO退場。第5局廖建富再補上一支陽春砲,朱育賢7局上面對中繼的王維中,再擊出一支兩分砲。樂天9局比賽僅3個半局沒拿分數,總共擊出15支安打攻下11分,龍隊毫無招架之力。

樂天先發投手威能帝則是完全燃燒小宇宙,主投8局用125球,一共丟出13次三振0失分,更丟破聯盟總冠軍賽正規9局最多三振紀錄。9局下換上系列賽未登場過的陳冠宇關門,龍隊在1出局攻上得點圈,最後陳冠宇仍順利守下勝利。龍隊雖有擊出7支安打,卻未能串連得分遭完封。

賽後兩隊公布明(11)日的先發投手分別為黃子鵬和徐若熙,是令人期待的本土強投對決。龍隊面對被聽牌的劣勢,希望能以強力火球男徐若熙壓制樂天打線,黃子鵬則是在G2先發繳出8局無失分的好表現。究竟會是樂天順利封王,還是味全扳平戰局,不僅球迷關注,連李多慧都決定改機票留在台灣繼續應援觀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